我爱秘籍 > 工具 > M > 文章内容
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环境编辑工具v1.2.0.42

英文名称:Sim 3,Th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walterlv & Kuree
工具数量:2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2-10-12

模拟人生3:编辑环境工具1.2(42)

【更新记录】

1. 加入了天气选择——四季没出来也能变天气了!

2. 用户界面优化,更好看更好玩啦!

3. 修改了软件内核,提前与四季资料片接轨。

【天气功能】

这是这一版本大力打造的功能,为模拟人生3增加了天气切换,也为环境方案制作者提供了更多的天气效果。

环境编辑器1.2默认只允许在晴天和多云之间切换,这是因为,其它天气真的太可怕了。

看腻了模拟人生里面那一成不变的蓝天和海洋吗?想让你的世界充满梦幻般的色彩吗?那么,这款软件一定适合你!

【更新记录】

1. 加入了方案功能——使用朋友的配色,分享自己的配色,大家一起玩到High!

这是个重头功能,下面马上详解。

2. 为所有的按钮增加了动态效果,看起来爽多了!

3. 为改色界面增加了撤消和恢复功能(就是 Ctrl+Z 和 Ctrl+Y 啦)。

4. 其它各种大大小小的bug修复。

【方案功能】

这是第一个版本发布之前就已经想到要做的功能,但是,要实现它需要很长时间和大量的测试,所以,就放到这个版本来了。(也因此第一个版本放了一个非常鸡肋的开始页)

1. 你可以使用默认方案——恢复成EA默认的配色。改乱了?改回来!

2. 你可以使用预设方案——软件目前内置了anteen制作的金色黄昏方案,真的很好看,看截图吧!

3. 你可以下载大家的方案——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到论坛的方案收集帖下载新的方案(自己改不出好看的方案的话,可以下大家的来玩啦)。

4. 你可以导出方案——自己辛辛苦苦做的配色不再只呆在自己的电脑里了,赶快分享给大家吧!(点开始,然后找到下面的导出按钮。)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10.08模拟人生3环境编辑工具v1.2.0.42--
2012.10.08模拟人生3环境编辑工具v1.1.0.28--

相关下载

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存档垃圾清理工具v2
英文名:Sim 3,The
文件数:2
作者:KUREE
日期:2013.01.25

评论:模拟人生3环境编辑工具v1.2.0.42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