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M > 文章内容
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争霸3地图超强修改器 + 2

英文名称:Warcraft 3: Frozen Throne
相关操作:评论(49)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02-22

作者:mhjlwster

提示: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我们在玩魔兽争霸时,经常会遇见这样一些地图,如果我们用地图编辑器打开修改的话,那么保存后的地图无法进行游戏,这些地图就是加密地图。在RPG(3C)地图中大多都用到了加密手段,难道我们只能看着辛辛苦苦几个小时后,却只来个“战役失败”吗,赶快和我一起来学习破解修改加密地图。

我这里以“守护美女城”地图为例,这个地图是防守型RPG地图,游戏规定主城如果被推,那么游戏就会失败,我这里做的就是将主城设为“无敌”那么游戏永远不会失败,我们可以专心训练英雄、做任务了。(如果只做此项修改,该游戏仍旧有很大难度,我这里还有修改更多地方、不影响游戏可玩度的地图,大家可以直接下载:http://hi.baidu.com/mhjlw/blog/item/c263b7238f67c840ac34de17.html)

首先我们需要两个工具:

W3M MASTER——加密及解加密地图。(打开包裹)下载地址:http://mhjlwd.googlepages.com/W3MMASTER.rar

MPQ MASTER——重新压制地图。(重新打包)下载地址:http://mhjlwd.googlepages.com/MPQMaster.rar

当然,还有地图编辑器,利用它来修改地图信息。

首先,用W3M MASTER打开地图。

将“文件列表”里面的文件一一解压到同一个文件夹中。

接着打开地图编辑器,选择“模块”菜单,不同编辑器对应着游戏的不同设置参数,我们要修改的主城属性属于“物体编辑器”管的范畴(英雄速度、魔法、攻击力、农民维修速度,敌人单位的属性都可以在这里修改),打开“物体编辑器”。

选择“输入单位设置”,将目录定义到刚才解压地图的目录,打开(W3u文件)。

按图示找到主城名称,我们将战斗锁定为无敌(双击修改)。当然,你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修改其他单位,但游戏中已经设计了较好的平衡参数,各项修改都有一个限度。我们把要修改的调成最大即可。

修改完后,我们点选“输出单位设置”,选中那个W3u文件,替换即可。

打开MP QMASTER,选“文件”——“打开”,选中原来的地图文件,在出现的窗口中勾选所有选项。

选“操作”——“添加文件夹”,选中刚才解压地图的目录。

在如下的窗口中,选“全是”,覆盖所有原地图文件。

最后,我们来打包,选“操作”——“重新压缩”(这项操作直接在原地图上进行,如果您还想保留原来地图,请提前做好备份),之后,我们直接运行地图游戏,真爽快。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14魔兽争霸3地图超强修改器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