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MOD > M > 文章内容
模拟人生3:邪恶力量

模拟人生3:邪恶力量v1.38时间加速MOD + 6

英文名称:Sims 3: Supernatural,Th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uguocai
模组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9-20

快速发明

全部提取自1.38版本游戏文件自制。

快速发明製造,製造时候有最小到最大时间!比如一件东西制造需要30-60分钟,我改成30-30分钟。

所以这个MOD我把所有制造的时间都改成最小时间!不会像以前同类MOD那么BT!(除了机器人速度改快点!原来的太慢!)

加快写作速度

加速写作理论3-5倍!具体没测试!

绘画时间减半

绘画和雕塑时间都减半。

雕塑时间减半

更多更快更好的花蜜果汁

花蜜果汁降低制造时间,一次制造出的产量从3瓶改到10瓶(根据酿造方式有所增减)。提高升级风味所增加的效果!

快速钓鱼和100%不会钓到鱼饵外的鱼

增加钓鱼速度并且用鱼饵的时候不会钓到鱼饵以外的鱼!(由于不太确定在自己填充的鱼塘钓鱼速度是否加快!我干脆把钓鱼加速的那个挑战改成1条鱼完成!)

至于钓起来的重量增加速度(钓同一种鱼钓的越多就越大)从0.005%变成0.01%,绝对不BT!

注意:这些MOD和懒鬼MOD冲突,懒鬼装上挑战太简单了!这些适合喜欢玩挑战的朋友,又觉得太浪费时间!所以适当缩短但不BT!

MOD安装参考:http://www.52miji.com/v/6h1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9.20模拟人生3:邪恶力量v1.38时间加速MOD + 6--

评论:模拟人生3:邪恶力量v1.38时间加速MOD + 6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