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M > 文章内容
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

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战役年限延长MOD + 5

英文名称:Total War: Shogun 2 - Fall of Samurai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作者:onmyway710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4-14

什么?6年的时间不够你种田的?好吧!瞅瞅下面:

种田派有爱了!做一个欢乐的种田派!埋头种地!天荒地老!

幕府2の武士之殇_战役年限延长MOD:5个版本分别是【1894甲午版】、【1931天怒版】和【2012末日版】X3!!

(前两者是游戏默认的一年24回合,2012末日版将提供24、12、4回合一年的版本)

预览图片:分别为一年24回合の甲午版、天怒版和末日版的年限图

特殊の2012末日版本的预览图:【4回合】+【12回合】已测试可用,注意看红圈位置即可得知!

使用说明:

丢到data下即可,不想用了就删除即可.需要重新开档,支持正版最新更新!

小提示1:

    全战迷都知道用ESF工具即可1分钟修改战役年限啦、一年N回合啦、金币&科技啦、事务官属性啦之类的常用修改,但是最新的ESF的版本是1.48,传说中能打开最新的武家崛起存档的ESF1.50?ESF1.60?的诞生估计还要有些日子(如果有大神在做的话)

小提示2:

    为何旧的ESF工具打不开目前的游戏档?细心地童鞋应该都发现了现在的战役存档在存储的时候会会比原版战役稍微卡一下(不管你配置多么强悍),其实关键就在于存档上,你没有发现武士之殇的存档只有3MB大小么!!!!而原版却有30MB大小,整整相差了10倍,而3MB的新存档解压出来却又130MB整整7000个文件!!!没错滴也就是说CA用了新的技术啦,而存档的表格结构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小提示3:

    目前没有工具的情况下只能用PFM和JAVA脚本提取和压缩出存档,再用16进制编辑器查找修改关键字段,然后再层层压回去··总之麻烦呢,做一次修改要半个小时!!还是期待新的ESF工具出炉吧

    PS:如果你现在就急着修改一些常用的存档效果而又不怕麻烦的话,去TWC上的讨论区有篇教你用jruby解压的教程,在这里,偶滴神呐!全是英文,自己瞅瞅吧,希望有帮助!

最后声明:【绝对原创首发,转载请注明地址和作者,否则视为可耻行径!】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4.14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战役年限延长MOD + 5--

评论: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战役年限延长MOD + 5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