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A > 文章内容
阿玛拉王国:惩罚

阿玛拉王国:惩罚 & 2DLCv1.0-v1.02修改器 + 13

英文名称: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风灵月影
工具数量:4 款
最后更新:2012-04-20

对应游戏版本 :任意游戏版本

更新 1:

1. 增加“无限变身时间”和“潜行不被发现/敌人不会攻击 (偷东西/潜行突袭时很有用~)”功能

2. 修复无限弓箭偶尔导致部分物品数量增加的问题(注意:无限物品还会有这个问题)

更新 2: 添加v1.0dc120126升级档支持,主要修复无限经验在游戏升级后失效的问题

更新 3:

1. 支持v1.0.0.2升级档 2. 修复无限弓箭导致物品增加,和导致狩猎羚羊任务无法完成的BUG

更新 4:支持DLC死亡凯尔的传奇

更新 5:支持第二DLC纳罗斯之牙

基本功能:

点击简体、繁体、English,可以切换语言 (切换语言后修改器将把该语言设置为默认语言)   

点击音乐图标,可以开启/关闭音乐,游戏开始后会自动关闭音乐,避免占用不必要的资源。       

点击笔记本电脑图标,即可用普通数字键代替小键盘里的数字键。

右键点击修改器界面最小化。

修改器功能:

数字键 1        无限生命

数字键 2        无限魔法

数字键 3        无限金钱

数字键 4        无限弓箭

数字键 5        技能无需冷却

数字键 6        无限命运能量

数字键 7        无限物品

数字键 8        药品/技能效果无限持续

数字键 9        装备无限耐久度

数字键 0        无限经验值

数字键 +        无限属性点&技能点 (看注意事项)

数字键 -         清除属性点&技能点 (看注意事项)

数字键 .          无限变身时间

F1                  潜行不被发现/敌人不会攻击

HOME           取消全部

注意事项: 

1. 属性点&技能点修改只能在升级界面中开启!否则会导致不可预料的问题!(无法获得经验/甚至游戏崩溃之类的)

    另外也不能和无限经验值同时开着,否则会导致其中一方失效

2. 无限怒气按住快捷键开启,松开快捷键即关闭,此时怒气值已满,但需要再打几个敌人(再获得一次怒气值才能变身)

3. 无限物品在物品数量变化时生效(如捡到物品,卖出物品,扔掉物品,使用物品时)。不建议一直开着,因为背包负重有限...

常见问题:

    -游戏和修改器要运行哪个先?

都可以

    -数字键是指? 笔记本没有小键盘怎么办?     

数字键是指小键盘上的数字键。

点击右下角的笔记本图标,即可用大键盘上数字键代替小键盘的数字键。

    -修改器不起作用怎么办?         

请确保修改器对应游戏版本和你的游戏版本一致(包括破解补丁版本!)

另外,建议关闭那些自称oo大师,xx助手, **卫士, 防X墙之类的软件,避免修改器遭到不必要的和谐

如果依然无解,请回复我具体情况或者直接PM我,光说无效是没有意义的。

    -杀软报毒怎么办?                 

你很有可能被某个自称杀软并和微软某游戏机同名的大型病毒给毒害了

评论:阿玛拉王国:惩罚 & 2DLCv1.0-v1.02修改器 + 13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