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

阿玛拉王国:惩罚 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38 Studios, Big Huge Games
发行商:38 Studios, 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Big Huge,Havok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2月07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IGN点评

《阿玛拉王国:惩罚(Kingdoms of Amalur: Reckoning)》由38 Studios和Big Huge Games联合制作,《上古卷轴3:晨风》和《上古卷轴4:湮灭》的首席设计师Ken Rolston将担任本作的设计工作,绘制了《再生侠》漫画Todd McFarlane将为本作进行艺术设计,而游戏的剧本将交由R.A. Salvatore,他曾经凭借着《冰风谷》三部曲和《黑暗精灵》三部曲而闻名全球。单从班底来看,本作的质量绝对值得信任。

游戏故事发生在畅销书作者R·A·萨尔瓦多笔下充满神秘与魔幻的新世界“Amalur”。阿玛拉是个充满了魔法的世界,陌生的风景,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市,遍地的野兽、骷髅,丰富多彩的人物,在神秘的阿玛拉王国中冒险,解开其中的秘密。

《阿玛拉王国:惩罚》未发售之前被业界赞誉为“能媲美《上古卷轴5》的大作”,今天IGN放出了本作的评分,9.0的高分告诉我们,虽然本作虽然在音效和人物模型方面尚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但其独特的模式无疑在RPG游戏类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之后的竞争者设下了很高的目标。

各项评分内容:

整体感觉8.5分:《阿玛拉王国》的故事剧情是由当代最著名的奇幻作家之一执笔的,发生在一个奇幻世界。虽然有时候有点太复杂了难以理解。

画面表现8.0分:美丽的景色和出色的动画被表现平平的角色模型所拖累,我希望人物说话的时候嘴唇能准确的对上。

音效表现8.0分:背景音乐不多,但是配音非常到位,为整个剧情增色不少。角色有很多对白,这是个不错的设计。

上手体验9.5分:游戏中的精品。《阿玛拉王国》为其他游戏设定了一个很高的追赶目标。本作绝对值得一玩。

耐 玩 性9.5分:我希望你手头能有大量空闲时间,因为《阿玛拉王国》会占用其中很多。

总分9.0分:令人惊讶

最后点评:

坦率的说,《阿玛拉王国:惩罚》在2012年最佳游戏的评选中会占有一席之地。本作带来了关于RPG游戏中的战斗模式的广泛探讨,并为其将来可能出现的对手设置了一个很高的目标。但是不要被它表现出色的游戏性迷惑,这不是《阿玛拉王国》唯一值得称赞的地方,因为那只能吸引那些RPG死忠。

《阿玛拉王国:惩罚》并不完美。它那是不是出现的小BUG和不太连贯的艺术风格成为了让它更上一层楼的障碍。但是,无论你是追求出色的游戏性,引人入胜的故事线,一个全新的引人入胜的冒险世界,还是随意打造自己的角色,《阿玛拉王国:惩罚》都能提供。当我做完主线任务该回去清支线的时候,我有些舍不得,相信你也是。

阿玛拉王国:惩罚截图
阿玛拉王国:惩罚截图

阿玛拉王国:惩罚相关图片共 7 张

《阿玛拉王国:惩罚》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7 SP1
处理器:Intel 酷睿双核 2.2GH以上、AMD 速龙64 X2 5000 2.6GHz以上
内存:XP至少1GB、Win7/Vista至少2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800 GT 512MB、ATI Radeon HD3650 512MB,支持Pixel Shader 3.0,最低分辨率1280x72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12 GB

点评阿玛拉王国:惩罚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