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Y > 文章内容
圆桌学生会

圆桌学生会v1.4汉化版多功能修改器v1.03

英文名称:Students of Round
相关操作:评论(2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xyyl999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12-10

改装备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物品代码把装备改出来,卖到商店再买回,属性就正常了。

改物品的时候不要忘了改道具袋物品数量,要是怕忘了直接替换现有物品,要不会出现改了不显示的情况。

武器属性修改: 0A 10武器代码 00 00诅咒 00属性 00 00未知 00加血量(最大7F 超过变减血) 3F 00种族特效(00 03没有种族特效) 3F 00各项能力 3F 00对敌效果 3F 00我方效果。

下面的详细代码都是按照武器最完美追加能力,参考WiKi,尽量做到合乎原版,要是有疏漏的地方望谅解。 羁绊修改,不建议直接修改羁绊等级,最好是改经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2.10圆桌学生会v1.4汉化版多功能修改器v1.03--

相关下载

圆桌学生会
圆桌学生会v1.4汉化版专用SSG修改器
英文名:Students of Round
文件数:1
作者:Knight
日期:201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