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Y > 文章内容
圆桌学生会

圆桌学生会v1.4汉化版专用SSG修改器

英文名称:Students of Round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Knight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12-14

 这是SSG修改器 里面有圆桌学生会SGG文件 有人说SSG什么地方都可以下 只发SSG文件就可以 但本人认为 还有不少人不知道SSG修改器的存在和用法 特发此贴!

使用方法:

下载解压SpoilerAL修改器到硬盘的任意目录,再将下载的SSG/SSL文件解压复制到SpoilerAL修改器目录中的SSG子目录,然后运行SpoilerAL修改器即可。

打开SpoilerAL修改器后,大白框内选好对应游戏,点[决定]进入修改选项窗口,将想要修改的项目打上勾即为修改生效,去掉勾即为还原修改。

修改生效后,即使关掉修改器,修改仍然是有效的,只有去掉修改选项的勾才会还原修改。

提醒:此修改器在WIN 7 下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修改后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12.14圆桌学生会v1.4汉化版专用SSG修改器--

相关下载

圆桌学生会
圆桌学生会v1.4汉化版多功能修改器v1.03
英文名:Students of Round
文件数:1
作者:xyyl999
日期:201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