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2

仙剑奇侠传2人物物品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称:Legend of Sword and Fairy 2,The
相关操作:评论(1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仙剑奇侠传
工具作者:archim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4-12

首先非常感谢您使用本编辑器。

接下来想说的是本人繁体中文的造诣不深,游戏里出现的好些字不认识,所以只好用*号来代替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这几个*号不会影响您的理解。

如果你用它修改人物的魔法,那么注意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使用所有的魔法。

我现在发现的规律是:

1 王小虎不能使用3位MM的攻击性魔法,但是可以使用加攻防,加体力,解除不良状态的魔法。同样3位MM也不能使用王小虎的攻击性魔法。

2 沈MM和苏MM可以使用对方的全部魔法。

3 李MM不能使用任何攻击性的魔法。

4 ...(等待你去发现规律了)

直接修改装备似乎不能用到装备的属性,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先把物品改出来,然后再手工装备上去。

由于制作的比较匆忙,没有经过很严格的测试,所以您在使用之前最好先做好备份,否则如果您辛辛苦苦打出来的存档不能用了,可别骂我哟:)当然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这样的BUG。

如果您觉得这个编辑器不错,想继续完善它,那么可以向我要源码。我实在是懒得再做下去了。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都可以与我联系。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4.12仙剑奇侠传2人物物品存档修改器--

相关下载

仙剑奇侠传2
仙剑奇侠传2角色属性修改器 + 8
英文名:Legend of Sword and Fairy 2,The
功能数:8
文件数:1
作者:Not_Ask
日期: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