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X > 文章内容
仙剑奇侠传2

仙剑奇侠传2人物属性存档修改器

英文名称:Legend of Sword and Fairy 2,The
相关操作:评论(7)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下载专题:仙剑奇侠传
工具作者:鬼龙之舞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4-12

《仙剑奇侠传2》存档编辑器,打开存档文件,选择角色,修改编辑。

登场

可以让未登场的角色参加战斗,也可以对他进行各种操作(如装备),只是不能在地图上行走而已四个角色同时上场!!

关于六项装备的修改:

由于物品的代码过于复杂,,所能只提供直接代码修改,,物品的代码请参考上方的下拉框输入相应的代码的十六进制值即可,如天蛇杖的代码在下拉框中显示是140e,就在"手持"中输入140e

注意:

如果该装备是不适合相应的角色的则不能在游戏中显示出来!!最好配合本站的“仙剑2物品一览表使用”选中“增加物品”时,可选择一个物品名称,再输入数量,按“保存”,如果增加多个,请重复这一步过多的物品可能会发生问题!这也是不提供取得所有物品的原因,增加的物品不一定在最后面,这和游戏本身的排序有关。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4.12仙剑奇侠传2人物属性存档修改器--

相关下载

仙剑奇侠传2
仙剑奇侠传2角色属性修改器 + 8
英文名:Legend of Sword and Fairy 2,The
功能数:8
文件数:1
作者:Not_Ask
日期: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