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L > 文章内容
龙与地下城:恶魔之石

龙与地下城:恶魔之石修改器2 + 7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asx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0-10-24

说明书正文:

这个游戏 rlz 的时候我不在家,而且比较忙,所以已经有别的小组 rlz 了一个功能比较

类似的的修改器。虽然我并不认为那个修改器比我做得好,但是我觉得也没必要把我现在

这个放到 scene 上。所以就当 internal rlz 算了。

我 +7 修改器与之前 +6 修改器的区别:

1、智能填充 health。大家会发现 +6 修改器有个问题,就是血到升级后就永远不满,那是因为那个修改器只是硬性指定一个参数给血槽,我也很明白为什么 +6 需要硬性指定一个数字,因为这个游戏只要侦察到你给的数字高出上限,游戏就会自动 crash。但是我的修改器是可以完全智能识别变化的,就是说无论你的血量上限怎么变化,我的修改器都会自动跟随调整。呵呵呵呵,我承认在这个处理上的技巧我个人比较骄傲 ;)

2、超快速升级。这个功能是我这个修改器独有的。你杀一个敌人,你就会升一级。这个游戏的最高级别是 15 级。

3、我 +7 的缺点:虽然反汇编我可以找到不少切入点去修改 Total unspent gold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在这个游戏里的这个功能用反汇编是会来一定麻烦的 (游戏会变得不正常,尚未查出问题所在)。而 +6 修改器那个“不出错”的办法, 其实是简单锁了几个内存地址而已,由于并没真正干涉游戏核心运算,所以自然也没什么游戏出错的问题。但是我还是不采用了,省得被说抄 idea 。

所以各位请只在购买技能和商品那个菜单的时候用吧,那里是绝对没有问题的。用完后只要按一下 0 键就可以让游戏恢复正常运算流程了。 而且这个功能我一次给你足够的钱了,我想大家也不会用上第 2 次。

使用说明:

热键 作用
[小键盘 1] 无限体力
[小键盘 2] 无限飞行武器
[小键盘 3] 无限英雄力量
[小键盘 4] 一击必杀 (本次 v1.01 版修正的关键!
现在无任何武器限制了!)
[小键盘 5] 快速升级
(杀 1 人,升 1 级。游戏最高 15 级)
[小键盘 6] 无限经验 (用来升级技能)
[小键盘 7] 无限金钱
(用来买东西。只能在升级菜单那里用!!
在战斗场景的话,游戏会出错)
[小键盘 0] 取消上述所有作弊
[END] 退出修改器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0.24龙与地下城:恶魔之石修改器2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