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修改器 > L > 文章内容
猎杀潜航3

猎杀潜航3Gwx1.03修改器

相关操作:评论(7)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05-13

猎杀潜航III for Gwx1.03修改器使用说明

2007-7-5

1.修改了其中的一些小问题。

2.增加了修改成功的提示。

3.船员无敌功能,只能是小损伤无敌。有些攻击是秒杀,实在没有办法。

2007-6-26

1.增加了修改水下速度。(我测试没有成功,大家测试一下告诉我效果)可以复原的不要怕

2.增加了可以修改潜艇的装甲。不包括武器和设备,所以武器和设备会损坏,但是潜艇我没有沉没过。

3.可以修改生涯模式船员的HP。这下死不掉了。(大家测试一下。)

2007-6-20

1、使用时请将压缩包内所有文件放入到游戏目录。

2、修改鱼雷类型时要先选择潜艇类型,然后再选择年代,建议把所有年代的都修改一下。

3、目前只能修改潜艇的水面速度为40节。速度过快可能对雷达产生影响。水面速度希望大家试验一下有问题及时告诉我,因为游戏每次读入的速度实在太长,我没有完成所有的试验。

4、存档的修改注意一下,只能修改“任务完成后在基地”,进入游戏的时候不要选错了。

5、鱼雷威力的修改使用了 tyllxx 的鱼雷威力文件,威力1000000,半径1000-1000,impulse数值200000

6、基本上猎杀的修改器完成了 90% 了,下面就是把所带鱼雷再进行优化处理

7、由于是使用的vb制作的,所以如果使用的时候提示缺少文件,大家可以在论坛http://game.ali213.net/thread-1531191-1-1.html  

或者我的主页给我留言http://www.yztjb.net/WebPersonSpace/1297/default.aspx我会及时发给大家的。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5.13猎杀潜航3Gwx1.03修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