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M > 文章内容

帝国2、星际争霸、魔兽3游戏秘技集合器 v1.00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07-05

前天发了个游香江的存档修改器,发现还是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样的需要的。这个秘技集合,是很久前方便自己而做的。一个顶3个,不用每次都找不同的作弊机。也发到这里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迟点可能做下修改,让你可以自己增加进去的,就是先增加一个游戏名,然后增加秘技。那样的话电脑中有一个集合器,就能对付所有的游戏了。看大家是否有这个需要,有需要的记得留言。

界面如上,无须多说了吧,玩游戏的不知道这个,还说得过去吗?

使用方法就是,游戏中,按下F5键,那么选中的秘技就能产生效果了。

为了方便,我已经将秘技做了分类,例如上面图片中,点了最下面的“地图”,就会选中“显示地图”与“去除迷雾”,点了“资源”,就能选中“得到1000木头、得到1000食物、得到1000黄金、得到1000石头”,不用你再一个个的钩。

目前只集合了帝国2星际争霸魔兽3的密技。以后看是否有需要再增加其他的,或者做成让自己加的,到时候再说吧。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07.05帝国2、星际争霸、魔兽3游戏秘技集合器 v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