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轩辕剑贰:末日与离别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轩辕剑
最后更新:2012-08-21

序章 末日

+

本文为《末日与离别》详尽文字攻略。

饕墨小组制作,版权所有,并拥有唯一解释权。

【游戏之前的简述】

剧情:本作因是资料片性质,并没有太长的剧情却十分精彩,并有足够的支线和NPC对话。

迷宫:本作中的迷宫并不是全部都是带有战斗,部分迷宫需要靠解谜便可通过。

战斗:在杂兵战中需要多利用何然的炼妖壶以及古月的普通攻击,这样在战斗中会事半功倍。BOSS战的难度我们采用"难度系数"(满分10分)来表示。

等级:本作游戏初始等级85,最终等级99。虽然升级给玩家带来的数值变化不是很大,但每个主角有三个技能是要靠升级才能得到的。

善恶值:本作的对话中会带有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对方会有不同的情绪。而一般选择第一句会增加一个善值,第二句则会增加一个恶值,每一样善恶值累积到一定程度时,结局后会触发不同的隐藏结局(坏结局则不会触发隐藏结局)。

【序章 末日】

一切都结束了……但这只是开始。

这次的故事,发生在《新轩辕剑贰》隐藏结局六个月后。

神州毁灭,挚友殒命。何然与古月圣带着心灰意冷的心情逃离了这个世界,寻找传说中的仙山岛。

但一位老人和一位年轻女子的谈话,预示着更大的阴谋隐藏在事件的背后。(新轩贰剧情相关)

何然与古月圣漂泊在海面上很久,却一直没有见到传说中的仙山岛。

古月圣仍然没有平复自己的内心,整天以泪洗面。

何然劝解无效,只得在甲板上闲逛。

闲逛时与古月圣谈话,会得到一些经验值。以后与许多NPC都会给予经验值奖励,不要漏过每一个与NPC对话的机会。

忽然一阵雾起,数十个强大的黑衣人随这大雾出现在船上,二话不说拔刀便向何然古月圣二人冲来。

二人的武艺并未生疏,谁知人多势众,击退一拨又一拨黑衣人,渐渐有些力不从心。

BOSS战一:敌人为两个黑衣人·紫,两个黑衣人。何然群毒加二人普通攻击可很快打过。注意黑衣人弱火,黑衣人·紫抗火。何然的冷火剑为水火属性,所以何然打黑衣人,古月打黑衣人·紫。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加血。

难度系数:0.6

BOSS战二:敌人为一个黑衣队长,两个黑衣人·紫,一个黑衣人。可跳过。何然群毒再睡眠队长,古月平砍秒小怪。然后用最大火力打队长,适当注意回复。

难度系数1.0

正待危机之时,一位青衣侠客出手相助,替二人解了此围。

BOSS战三:敌人为两个黑衣队长,三个黑衣人·紫。此战非常轻松,只要新加入的队友频繁出动"惊天动地拳"便可将其灭掉。

难度系数0.1

二人谢过青衣侠客,谁知他是……(枫之舞、黑龙剧情相关)

青衣侠客离开后不久,海面便刮起了龙卷风,小小的船只经受不住冲击,被打的支离破碎,二人也被卷入海底下……

评论:新轩辕剑贰:末日与离别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