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狙击精英v2

狙击精英v2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Sniper Elite v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2-05-07

序章

+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序章

这一关是教学关,一开始先熟悉操作,屏幕上虽然有按键提示,但还是简单说下。

先按B使用望远镜观察目标点,顺表滚轮放大或缩小,然后按shift冲刺到目标点,按空格进入。

按Z或X切换为陷阱手雷,右下角有显示,然后按F在门的两侧布置好,蹲下出门到对面的一辆废车前,向旁边扔一颗石子把敌人引开,进入建筑内,石子的切换和手雷一样。

按住C趴着通过建筑来到室外,按Q找掩体,移动到左侧,按3切换手枪,右键瞄准,左键干掉敌人,再到尸体处按Z或X切换地雷,放在尸体旁边,然后进入旁边建筑的二楼。

第一次的狙击,不需要考虑风向风速,只需要考虑重力问题,调整好之后射杀右边的敌人,然后从身后的门离开,也可以留下来干掉剩下的敌人。出门后楼下有两个敌人,其中一个踩到刚才埋得地雷,另一个射杀。

下楼之后不要向目标点跑,向着图中位置跑,然后爬着通过前边的废墟,爬过去之后蹲下前进,来到室外向左走,近战暗杀掉一个敌人,然后潜入对面建筑,上楼梯的时候换成消音手枪,二楼有个敌人,在他刚从门里出来时立刻干掉。再来到隔壁的房间,狙杀对面楼上和楼下的所有敌人后翻墙出去过关。

评论:狙击精英v2图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