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圣域:堡垒

圣域:堡垒/神圣堡垒ACT1-4主线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Sacred Citad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3-04-23

系统简介

+

作者:annyroal36

按回车键进入游戏菜单

系统简介

操作键位:

W键:向上走;A键:向左走;S键:向下走;D键向右走

shift键:翻滚/阻挡;空格键:跳跃;←键:普通攻击/捡东西;↑键:特殊攻击;→键:大招

1键:使用补血药品;2键:使用狂怒药品;3键:使用能量药品;E键:大范围攻击

右shift键:加速;Esc键:暂停/退回菜单;C键:英雄属性

四位英雄简介:

狩猎战士:狩猎战士更精于近身作战,他的武器是非常具有杀伤力却由沉重的双手(持)武器--斧头和大锤。在攻击时机吻合的情况下,狩猎战士的输出会是惊人嘚可怕。

安卡雷恩游侠:游侠可谓是战场上的专家,他可以适合所有的战斗范围。他身上带着弓弩,双手各持一把武器(劍和锤,单手)。技术好的游侠可以在一定距离给予敌人打击,并且在近战状况下能够施展快速斩杀。

六翼法师:操控冰火两重天的六翼法师,不仅擅长高伤害输出,而且还配备了一嗰好看又好用的近战符咒,能够对近身的敌人施展出冰、火减速的法术,使敌人无法靠近。

月牙(玩刀)萨满:月牙萨满具备了远程攻击和辅助加buff的技能,月牙萨满能够为队友提供最强大的支持。

人物属性:

攻击:依靠近战武器提升杀伤力

防御:增加英雄的血量,以及减少英雄的伤害

敏捷:增加远程武器攻击伤害,增加暴击率

魔力:增加权杖武器的伤害,施法速度增加

武器简介:

主武器:英雄可以使用双手装备的武器,只要你喜欢怎么搭配都可以

(劍:暴击;斧头:破防;锤子:击昏)

辅武器:每位英雄都有其对应(独立)的辅助武器,譬如游侠佩戴巨弓,而萨满却装备摇鼓

武器元素属性:不同的武器可以被附上不同的魔法元素属性,武器也会自带属性的。

防具:

防具可以给英雄提供物理防御。有些魔法防具就能够提供一定的魔法元素防御,而且装备着合适的防具能够提高英雄元素属性。

药品、水晶:

蓝瓶,狂怒药品:增加你的攻击伤害

红瓶,补血药品:恢复你的血量

黄瓶,魔力药品:恢复你的魔力

水晶:英雄把水晶佩戴在身上就可以增加对应水晶的属性。普通的水晶可以在城镇里购买,稀有的水晶可以从怪物掉落后捡取。

城镇:

简介:在等级菜单当中你可以挑选前往不同的城镇,在那里你可以买到你所需要的药品、武器装备等。而且你也可以跟书店老板下赌注玩小游戏。

黑人斯密斯:他负责售卖武器装备以及锻造武器装备。

书店老板:书店老板会为你提供一些挑战小任务,如果你成功完成就能够获得丰厚的报酬。

成就:

当你完成了特定的游戏成就条件,这些成就就可以解锁。

进入游戏可以选择另外4名英雄,同时可以和3名玩家联网游戏。

“←”、“→”键选择英雄,“↓”键重置英雄,回车键确认。

评论:圣域:堡垒/神圣堡垒ACT1-4主线图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