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Ghost Recon: Future Soldi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2-06-26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Nimble Guardian

游戏在一个敌人的视角中开始,一般以为是主角,结果领了便当才发现是被主角袭击的炮灰而已。

视角转到主角的狙击镜中,按左键将目标击杀,然后和队友一起袭击敌人车队。

按右键瞄准,这里会自动开启热成像视觉。左键射击,可以看到枪的一侧有显示弹药。敌人身上会有红色轮廓或者零星标记,全部杀光之后与队友会合检查车辆,结果被车里的炸弹阴了,整个

小队全军覆没,原来这又是个炮灰。

场景切换到真正主角所在的小队,看完任务简报后可以更换装备,枪械的自定义功能很强大,每一个零件都可以更换,枪托、枪管、弹夹、扳机等等等等,建议没关至少给一把武器装备上消音

器,利于潜入,基本每一关都有些潜入要素。

装备好武器后开始任务。首先来到图中位置,按空格键找掩体,然后按F向敌人附近扔一个传感器,传感器可以标记周围肉眼看不到的敌人,数量有限,时间有限,不可回收。看到周围全部敌人后杀

光即可,手够快的话一个人就能把敌人全部解决,房间里的敌人可以直接穿死。

跟着队友来到下一个区域,再向敌人那里扔个传感器,右键瞄准之后按鼠标中键可以切换为第一人称,瞄得更准。干掉其中一个敌人,剩下的队友会帮着解决掉,然后贴墙往右走,干掉不断冲出来的敌人,掩护楼下的VIP。

楼下和楼上都有敌人,全部杀光之后友军直升机飞了过来,但是遭到了敌人的RPG袭击,去RPG飞过来

的方向清场,干掉最后这辆敌人载具后和小队在旁边的卷帘门集合。

进入卷帘门中,爬梯子上楼,楼上的房间里可以听到敌人在谈话,往屋里扔一个传感器,然后站到门口,按E破门而入,类似COD那种慢动作,杀光里敌人后开门来到室外。

游戏的掩体系统非常出色,在掩体后面按住shift可以快速移动向其他掩体(地面上有蓝色圆圈),速度非常快,干净利落。像图中这种情况,利用掩体间的移动绕到敌人载具侧面,击杀机枪手即可。

前面忘说了一些基本操作:按一下ctrl是蹲下,按住ctrl可以趴下,趴下的时候连按两下A或者D可以

左右翻滚。鼠标滚轮可以切换手雷或者传感器什么的,数字键切换武器。没子弹可以换敌人的枪,或

者找弹药补给点,所有子弹,包括传感器也可以补充。游戏中很多掩体可以破坏,尤其是木制品,很

容易打烂。房子虽然打不烂,但是如果只有一层墙的话可以把敌人穿死。车子也可以射穿,也可以打爆。

一路上清理敌人,由于有任务点提示,不会有人迷路。来到图中院子里,右上角出现倒计时,时间很充裕,先扔个传感器,然后走右路,只需要清理两个敌人。这里要潜入,被发现立刻

任务失败。

来到敌人背后有两种方法暗杀,一是按E过去扭断对方脖子,二是直接打爆他脑袋,效果差不多,动作不同,我个人更倾向于第二种,比较帅。干掉他之后上去前边的楼梯,建议使用掩体移动,被发现的几率更小,路上还会遇到一个人,直接枪杀或者过去暗杀都可以,直接不被发现就行。

来到VIP所在的房间窗外,准备好了后按E突入,再次慢动作杀光里边的敌人。确保VIP安全后带着他来到室外,这里只能用手枪,打得准的话可以一枪一个,一路和队友杀出去,小心平民,不要

在他们身上浪费子弹,免得该杀敌人的时候换弹夹,那就悲剧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关卡最后,逃离之后过关。

Subtle Arrow

标准的潜入关卡,从这一关开始可以隐身了,站立移动和攻击的时候会解除隐身,当然冲刺也会,不过从掩体间移动的时候冲刺会保持隐身状态。前往目标点要经过两个小村子,第一个村子有五

个敌人,像图中这样对准比较远的四个敌人按Q标记,近处的敌人暗杀掉,然后和队友一起把标记

的四个敌人干掉。

游戏的标记系统类似细胞分裂:断罪,只不过这游戏标记到敌人后要和其他三个队友一人杀一个,所以最多同时杀四个,细胞分裂是一个人全杀光了。另外标记敌人后可以直接按住Q让队友干掉敌

人,不需要自己动手也可以。杀光第一个村子的敌人后去第二个,路上遇到敌人车队的话记得趴下

等车队通过后再前进。

第二个村子有七个敌人,四个敌人的位置比较集中,留到最后标记干掉,其他三个离得比较远,其中一个刚到村子在入口可以遇到,另外两个可以通过按V切换视觉模式寻找,找到后暗杀掉,干掉剩下的四个敌人后到目标点查看新的任务简报。

简报之后干掉卡车周围的四个敌人,然后坐车来到敌人营地。营地里的敌人都可以标记干掉,最多不会超过四个一起的。见到目标的敌人后开始跟踪,除非必经之路上的敌人,不然不要杀,一旦被

发现立刻任务失败。跟踪他到总部后听他打完电话,然后把剩下的敌人全部杀光,离开营地。

坐卡车来到机场,要阻止敌人飞机起飞。还是依靠标记一路杀到跑道上,尽快解决跑道周围的敌人,然后打爆飞机的一个引擎,让他刚升空就坠机了。

接下来去坠机地点,距离比较远,而且途中还遭遇到了沙尘暴的袭击,按V切换视觉模式,沙尘暴中来到敌人营地一路可以把敌人全部暗杀掉,数量很多,但是受到沙尘暴的影响更好杀,敌人没有

这么强的装备。

最后终于来到坠机地点,杀光一开始的五个敌人后开始防守,敌人的车辆会一辆接着一辆的杀过来,撑到友军直升机来支援即可过关。

评论:幽灵行动:未来战士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