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E > 文章内容
二进制领域

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Binary Domai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2-05-01

Chapter 1 Hit And Run

+

作者:hf58919119

第一章

游戏开始教程跟着小胖对话,把语音系统关掉,Q,E,F,空格,是360的4个键.大致自己按一下. .。

过了教程后一路跟小胖走,会遇到第一波敌人。

合力解决掉后,在面前会看见3个箱子.小胖会bla bla bla。

各会,右上角的蓝条会显示有1能量了,换出第一把武器,按住鼠标滚轮,蓄力射出,打爆箱子,通过。

清理后,前面继续遇到敌人,清理掉,进入动画,前面冲出一个巨型白色机器人,小胖会叫你跑,跟着小胖跑.然后跳海。

跳还后,空格是加速,F是下沉,过程中会有机器人的侦察兵,看见后小胖会叫你按F沉下,

看到前面有这种护栏挡着,按F下沉游过去,然后到船边进入动画,

潜入敌人基地。

到达敌人机器后,往前走,然后按F,切换武器,瞄准上放红色的,地方,

发射后到达上方,进入前方大门,遇见敌人,火拼后.前方左拐,小胖装开铁门。

进入电梯,向上/

上去后会看到有升级武器和购买补给的机器,购买完毕后,进入前方,清理敌人后,继续前进。

这里是过不去的这会,左边梯子上去,找到控制台,

操作前方的货柜,途中要用小胖来掩护自己,搞顶后,过去直接走,别管敌人了。

过去后,前方得到弹药补给,然后就是小胖的一半天废话。

废话完后,打开旁边门.一路往前走,遇见敌人,清理干净后直走进入前方门,会看见小胖已经在那躲着等你了。

旁边有商店,如果不用直接过去掩体,等待小胖发出命令,或者直接开打.先解决红色的大机器人,打他背后,破坏他的系统,能帮助你清理掉小机器人. 清理干净打开旁边的大门,开关在左手方。

进去后,注意掩体,后面会有机器人围攻,一直等待大门关闭,即可。

完后进入动画,白色巨型机器人再次出现,

注意不要跟他火拼,对他遭成不了伤害,找到旁边的操作台,利用天上的货柜,砸向它,然后让他机器损坏,去前面打开大门。

进去后,继续找到操作台,等这机器人进来后,按下,进入动画。

消灭它后,撞开墙壁,过去是一个大滑坡.动画完后,已经在滑坡中了。

注意躲避管道,按F是平趟.搞定和飞跃到前方公路.遇见敌人。

到这看见前方有友军,然后掩体,一个炮弹炸死友军后,清理机器人,一直杀到前方斜坡上方。

杀过去后,一直到达前方,攀上箱子,越过大门,前方有很多狙击手,要小心,掩体,找到前方的狙击枪,干掉狙击手,

清理完狙击手后前方大门打开,出来机器人,清理掉后进入隧道。

进去后有商店,然后小胖废话,完后前方有盾,(建议不要拿,不好用)

旁边打开大门,出现大军。

这时候,不要用盾,按4 切换出手榴弹炸掉他们后就好.清理完后进入的动画,很多小孩出现,在捡机器人的废铁.看完动画后,到达废墟前方,一直走,前面有装甲车过来,下来很敌人,清理完毕后,第一章通关。

评论: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