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B > 文章内容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Batman: Arkham Cit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11-30

3DM速攻组74ange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先用猫女三下五除二解决掉几个小喽啰,然后过去把保险箱打开!

在房间的椅子上面,左右摇摆,从椅子上面摆脱后,解决掉那个后卫,有一个守卫冲进后会被K几下,按照守卫的指示走到对面的电梯里面去!

到了下层后,解决掉上来找茬的几个囚犯,过去扶起刚刚说话的那个四眼仔(新来的被菊爆是难免的!)

按提示反击那个地中海,经过一番快乐的菊爆那帮小喽啰和地中海后,旁边的垃圾桶爬上梯子然后走到楼顶中间空隙出按下空格键跳跃过去!

到楼顶后,对着霓虹灯空格键跳跃过去,顺着往下爬,按下CTRL蹲着走,过到对面以后按下CTRL+空格键吊着房檐按住D键过去,到了楼顶以后得到装备。

根据屏幕显示,有两个绿点和一个黄点,移动鼠标的旅店到黄点中,按下左键!监听型号来源,地图上面会更新坐标位置!注意提示F键飞到屋檐上!解决掉门口的小喽啰以后进到房子里面!

进去以后往楼上走,触发CG后,继续走,暗杀掉后卫以后,走到中间,跳下去解决小兵解救猫女!

猫女走后,按两下X进入分析模式,先查看地下弹痕让看在看玻璃上面的弹孔,然后离开房间!发现大门被锁住了,上到二楼从走廊的尽头的门出去,下去解决掉喽啰!一路解决小兵来到教堂的门前!通话结束进去!

进去遇到女小丑,和几个喽啰用枪对着,女小丑会跑上来,你可以K她一下!女小丑一番废话离开后,小喽啰们就会开枪打你,右键丢出烟雾弹,F件上到屋檐上面!跳到第三个石像上面去观察一下情况,先跳到对面躺着一具身体那里。

然后从门后干掉那个挟持人质的小兵,在飞到上去,跳到两个小兵后面的石像上面,按下CTRL轻轻的掉下,走到他们后面右键打晕他们,在打开左侧房间门口旁的暗道绕道后面解决里面的小兵!(CTRL+空格,因为和系统快捷键有冲突,建议反复的按下才有效,或者那两个其中的一个改为其他按键)解救完人质以后,从大门右侧的门进入,一直往上走!

到了一层的房间后,按X进入证据扫描模式,对准机枪扫描完成后,就会听到小丑的录音听,听他废话几句后从右边的窗户跳出去,离开!

声音追踪,根据屏幕右侧的显示距离,去追踪声音来源的位置,越靠近显示的米数就会越少。

到了目的以后,通话结束之后飞上旁边那个带有几个大面具的烟囱里面去!到了下面以后,跳到对面去,然后跑起按下CTRL从下面的缝隙滑过去。

来到走廊的尽头,按下X,然后在2选择武器,对着对面大铁圆盘发射!勾住以后,狂按空格键把它拉开,等火被熄灭以后跳到下面去。

然后往回走,悬挂旁边往旁边移动。然后在沿着栏杆上面走到对面去!到了尽头,X进入扫描视觉,按3选择液体炸弹,把石板炸开然后下去!

蹲行,穿过缝隙后,按X进入扫描视觉,然后按1用飞镖把蒸汽关掉!然后沿着隧道往前走,注意途中的喷射火焰是有间断时间的!然后往前来蒸汽的房门开关,这个不用瞄准,直接连续按下3次1键就行了。然后沿着隧道到中间来,干掉所有喽啰!

评论:蝙蝠侠:阿卡姆之城图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