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攻略资料整合

英文名称:Atelier Sophie: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Book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其他平台:PC
更新次数:9 次
最后更新:2017-02-13

奖杯

+
编号等级名称叙述获得条件
000白金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收集到所有奖杯蒐集其他所有奖杯
001不可思议书与我的邂逅跟普拉芙妲相遇了【事件】重要的事〈协助摩妮卡・2〉后回到工坊。
002人类化作战,失败!?将普拉芙妲化为人类的行动失败了【事件】重要的事〈普拉芙妲人类化大作战!・1〉的剧情中。
003用相同的视线将普拉芙妲化为人形了【事件】重要的事〈让普拉芙妲成为人偶・2〉后。
004知识大釜在睿智之门遭梅库雷特跟亚托米娜夺走了知识大釜【事件】重要的事〈赶往『睿智之门』的深处〉后。
005战斗结束结束战斗,返回了工房【事件】重要的事〈回到我们的工房〉后。《击倒劳尔德》
006来自普拉芙妲的挑战书接受普拉芙妲的挑战【事件】重要的事〈回到我们的工房〉后,且在击倒劳尔德之前有做过贤者之石。
《正确条件:身上持有贤者之石的状态下进行调和
(不限定要自己做,先偷打DLC的BOSS忘却之影获得也可以),
会发生苏菲听见鍊金釜说话的剧情,只要在击倒劳尔德之前发生此剧情即可》
007全新的自己穿上了新衣服剧情〈全新的自己〉中获得了服装。
008舞台上的摩妮卡开心地参加了摩妮卡的演唱会【事件】摩妮卡〈前往演唱会〉后听到摩妮卡唱歌。
009可靠的奥斯卡看到奥斯卡用公主抱将摩妮卡抱起来【事件】奥斯卡〈保护常世仙花〉后摩妮卡中毒被奥斯卡公主抱。
010一刀两断!受到神秘人士相助【事件】重要的事〈倾听奥斯卡的请求・1〉事件中。
011线索是音乐盒发现机械盒原来是音乐盒剧情〈线索是音乐盒〉中打开了机械盒。
012水边的假期开心的跟蕾昂度过水边的假期剧情〈水边的假期〉中与蕾昂到山师水畔玩水度假。
013修好的时钟请哈罗尔秀出修好的时钟剧情〈修好的时钟〉中哈罗尔秀出修好的时钟。
014声音的主人知道了小屋传来的是谁的声音【事件】重要的事〈调查诡异的小屋・1〉事件中。
015脱下眼镜后目击了脱下眼镜的爱莉婕剧情〈脱下眼镜后〉中撞见了脱下眼镜的爱莉婕。
016意外的特技?意外撞见了弹钢琴的霍尔斯特剧情〈意外的特技〉中发现霍尔斯特也会弹钢琴。
《获得奖杯-一流的演奏家之后,且需委託评价达60》
(注:当出现昇级课题~第二的难关时,委託评价为40,最后的试炼出现时正好是60)
017与招牌店员漫步街头跟缇丝约会了剧情〈招牌店员漫步街头〉中与缇丝一起逛街吃冰泣淋。《买约会卷》
018微笑的修女教会的捐款金额达标,看见了满意的帕梅拉剧情〈捐赠的使用方法〉中帕梅拉满意捐款达标了。《捐款达10000元》
019他的目标看见了重新下定决心的罗吉剧情〈他的目标〉中看见罗吉的梦想。
020桶ーー子!调查了桶子调查工坊门口的桶子
021一流的演奏家钢琴技巧提升了剧情〈一流的演奏家〉中获得。《每天一次,大概要弹琴31次左右》
022是真是假购买了传闻购买传闻
023来者不拒!委託阶级达到最高经过三次的委託昇阶考验后完成
024转换心情改变了普拉芙妲的外型随著剧情,可以进行人偶鍊成
025普拉芙妲小姐很满意人偶鍊成的结果让普拉芙妲满意改变了人偶鍊成的样子
026令人开心的礼物收到了礼物随著剧情,可以在送礼之后,收到回礼
027都是好朋友所有队伍成员的好感度达到最大值看完所有支线剧情才能解锁好感上限,最后好感度不够的就送礼+对话。
028狼狈不堪的事件在移动中遭遇艰困的状况第一次全灭回家
029小柯柯,拜託你!在量贩店登入了道具随著剧情,可以在量贩店登入道具
030接受订做製造了武器或防具随著剧情,可以製作武器或是防具
031顺手的装备强化了武器或防具随著剧情,可以强化武器或是防具
032睡美人连续睡了3天直接躺床上睡3天,怕算不淮可以多睡几天
033储蓄家存到了10万克隆身上拥有10万元
034干练冒险者冒险者等级达到最大达到冒险者等级20等满等
035独当一面的鍊金术士鍊金术等级达到最高达到鍊金术等级50等满等
036灵光一闪的达人想出所有配方所有配方发想完成,不必製作过。
037那个噗嫩噗嫩的家伙进行首次战斗,打倒了噗尼【事件】重要的事〈前去采集素材・2〉事件中进行战斗后。
038必杀的一击使出了特殊攻击要先能够使用特殊攻击,然后在计量表300%时有机会使出特殊攻击。
039毁日阳龙打倒了亚修克【传闻】天之双龙中击倒『秽日者亚修克』
040穿月阴龙打倒了杜拉克【传闻】天之双龙中击倒『穿月者杜拉克』
041光之化身打倒了光之元素【传闻】光之支配者中击倒『光之元素』
042异形的豪腕打倒了纳萨尔斯【事件】朱利欧先生〈搜索纳萨尔斯先生〉中击倒纳萨尔斯获得。
043生命收割者打倒了魔王【传闻】晦冥一闪中击倒『魔王』
044根绝的鍊金术士打倒了劳尔德【事件】重要的事〈前去与劳尔德会面〉中击倒劳尔德获得。

相关下载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索菲的工作室视角解锁工具
英文名:Atelier Sophie: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Book
作者:AyuanX
日期:2017.03.08

评论: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攻略资料整合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