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6的UJ好人卡问题小结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10-26

点此查看蓬莱岛详细地图(新)

蓬莱岛的开启条件是:游戏时间满15年,且武将数大于1名,不含君主.

UJ好人卡游戏里共有999张,但换的东西有数量限制

只有你国库里有就可以了,你直接到达蓬莱岛就可以买东西了,不像聚宝盆,你要到聚宝盆里买东西就得把你大将所在城池的金钱带上到了聚宝盆才能买,就是这么简单了,至于要如何得到好人卡,除了攻打以下几个地方以外还有的办法就是多打游击部队,或者在比武大会上得到,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方法了

这所谓的游击部队包括神兽,灵兽,海怪,老虎,山洞,塔,

这么说吧除了打其他国家的君主,都有机会可以获得,关键看你的运气了.

但是要得有足够的的UJ好人卡。这几个地方首次攻破了以后就可以得到好人卡的:

1、紫金废矿 血焰火蚁 UJ好人卡

2、先秦地盘 先秦尸将 UJ好人卡

3、景山洞窟 UJ好人卡

4、云梦泽 赤蟒 UJ好人卡

5、大夏泽 太岁 UJ好人卡

6、浮冰岛 巨雪熊 UJ好人卡

7、沧冥礁 青鳞水妖 UJ好人卡

8、柔泉 太岁 UJ好人卡

9、先秦荒冢 先秦尸将 UJ好人

其他的如果能得到UJ好人卡的话,麻烦你也告诉我把~好人卡很难打到的,没这么容易的呀~~

用钱到聚宝神仙那里买或者打水妖皇来获得好装备。个人认为给山寨送钱到友好度100,然后等三大王送宝贝上门最合算。

群英6中聚宝洞府是在游戏开始两年-三年后,随机出现在地图上的地点,与一般随机出现的npc军团类似,出现的地点一样,也同样有时间,一段时间消失,在另外的地方出现.外型上有点像个房子....不过里面的东西都较贵,常都是超3,4万的...

UJ好人卡是用来在蓬莱换东西用的,但一样好装备常需要几十张卡,所以效用并不大,想得到卡可以在各地由妖兽镇守的山洞刷,很多野外山洞首次攻破都可以得一张,其於的就要靠运气了.

另好装备也可以刷4000人以上的野外军团,胜利后一般得的宝物等级都较高;还有一种是带上钱(至少每1000一次),去野外的山寨,水寨与头目交好,关系良好以上(每1000金友好度+2,友好度70以上良好),每月他们都会送装备,这些装备一般都是中上级的(等级在16-27之间)  

给你点建议:

不必过多追求UJ卡,没有用,UJ卡买来的装备在游戏都能打出来.或从神仙聚宝洞府里用游戏金钱买到,60000一个.打那些人员满编的强盗会有好装备送给你.我得到过丈八蛇矛 龙胆抢 神圣方天戟及黑麒麟等等

深圳市网友补充:

UJ卡我最多得过20多张,但是我个人也认为给山寨送钱到友好度100,然后等三大王送宝贝上门最合算。那些山寨王送的东西一般都很好,连幼麒麟都送 送得我用都用不起~!~丈八蛇矛 龙胆抢 神圣方天戟及黑麒麟这些多得用都用不完~!~~~!~!~~!拿来卖钱算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