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罪恶都市里的飞机问题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7-10-31

游戏进度与飞机数量有比较大联系。

1、西岛新闻中心楼顶上(最上面的那座桥进西岛的北面引桥处进门。)入西岛就有。

2、西岛警察局上(在停警车的楼上,警局侧面小巷子上铁楼梯)入西岛就有

3、找到警用直升机后(视角向右看看就找到另外一加骨架直升机)需要游戏完成一定进度。

4、V点(豪宅)楼顶,需要霸占豪宅。

5、6、暴机以后多了两架阿帕奇(一架在西岛军营,一架在东岛最南面公路的停机坪上东岛枪店南面)

7、暴机以后V点(豪宅)有一架水上骨架直升机(不是电影厂的水上飞机!)

8、东岛鬼屋楼顶上,好象是的,有一架骨架。需要直升机上去(东岛南喷漆厂附近)

9、在东岛北喷漆厂附近(带圆弧门的一个小巷子里,里面有一颗消警标志的,栅栏里草坪上有一架骨架。)

10、西岛西北面资产处(三个停车库那个)楼顶上。需要进入西岛后购买。

11、最上方的中心岛,电影厂的后面小码头 (水上飞机)

12、西岛出租车任务附近 一座楼房房顶有一架骨架 (做胖黑女人拿狙击枪任务附近附近,需要飞机才能上房顶)

就这12架飞机吧,我这可是自己一字字打出来的啊?希望对你有用!具体位置需要自己找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