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飞车:自由之城

GTA3对付妓女的办法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14

首先开车上街找个你喜欢的妓女,停车,然后按喇叭,她就会跑过来跟你讲价钱,要耐心等待,然后她就会自己上车。

开到一个安静没人的地方,把车停好(不用下车),然后……,车子会晃的很厉害哟,完了之后血能加到125(原来最多100!)

注意:车一定是要有顶的才行,敞棚的跑车就不行了,否则她会直接下车,就没有XXX了……

血是多了,可是钱就越来越少了,当血加到125时,她就会下车,而且是拿着你的钱走的哦,注意了,就是这个时候,不要走神啊,她下车,你也跟着下车,然后K她,她当然要跑了,你就一直追着她K,要是有抢就更好了,反正一直K她直到见阎王,然后她的钱就会掉到地上,再捡起来,这样你的钱一分不少,血还加到125,

“先J后杀”hehe

有的网友反应不会按喇叭,其实只要按一下SHIFT就可以了

还有的反应说跟本就没人跟你走,其实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的,我试过了,必需是天黑的时候,大概在晚上12点到第二天天亮之前都可以的

 

评论:GTA3对付妓女的办法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