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不死族新手上路15点技巧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8-05

一、不能忘记不死和不死四英雄的 术语.参考:魔兽中的单位简写及相关术语大全

不死族简称:UD

死亡骑士简称:DK

巫妖王简称:LICH

恐惧魔王简称:DL

地穴领主简称:CL

二、要记住UD的主流战术

1)食尸鬼(以后简称小狗)毁灭流.这个战术是对付人族和兽人用的.首发DK 次发LICH

2)天地双鬼.小狗加石象鬼(以后简称天鬼).这个则是针对暗夜用的.首发DK就可以了.

3)蜘蛛(以后简称ZZ)流.这个战术如果操作好的话,对付哪个种族都是可以的.首发DK 次发LICH 三发CL

4)巫妖之王.这个战术主要是用于同族大战当中,兵种构成:小狗,天鬼,憎恶和毁灭者.首发LICH 次发DK 三发DL

参考:魔兽不死族战术篇之我见

三、英雄出门时不要忘了带骷髅仗,因为有尸体时可以随时造骷髅出来帮忙.

四、在升级二级基地时,不要忘了造坟场,因为没有坟场是不能造屠宰场和诅咒神庙的.

五、在升二级基地时,如果对方单英雄来骚扰,僧侣采金时,家里要升一个冰塔来防守.

六、DK出门一定要带好血瓶或回城,无论如何要保护好DK.

七、升了二级基地后,无论如何要出两台十胜石雕象来补血和补魔.

八、要常常用造出的骷髅来侦察对方在哪MF(意思为狩猎),和他有没开分矿.

九、对战暗夜时,英雄身上要带好显形之尘来看对方隐形的兵,不然UD要吃亏.

十、不死英雄的魔法是让所有族感到恐惧的,所以这点我们要好好利用.下面讲讲如何秒杀对方英雄:如果仅有DK和LICH的话,DK先冲上去一个死亡缠绕,等DK的死亡缠绕恢复到一般时,LICH放一个冰霜,冰霜效果快结束时,DK的缠绕也快恢复了,这时追着对方英雄再来一次缠绕就差不多或挂掉了。

如果有DK,LICH,CL三英雄的话就简单一点.先是一个缠绕过去,等缠绕恢复到三分之一时,LICH用冰霜,冰霜效果快结束时,CL一个树藤打过去,等他晕完后,再缠绕他一次就死了.我之所以喜欢UD就是喜欢它这点,让所有英雄看了害怕。

十一、在同族大战中,前期MF由于没有DK的加血,所以对方有些小狗是没有血的,这时我们可以为LICH配备速度之靴,传诵权仗去偷袭对手的小狗,这样准能赚不少便宜。

十二、在出了毁灭者后,如果对方出召唤生物和镜象时,用它的驱散来解决掉吧,别担心。

十三、我们要利用好DK和DL的光环和睡眠来围杀英雄,这样往往能扭转局势。

十四、当对方大部队杀到我们家里时,并且我们兵力处于下风,这时别慌张,用DK的缠绕和LICH的冰霜来消耗对方英雄的生命吧.这样,他不敢太嚣张的。

十五、小狗出门打架时,要带上木材作战,因为带上木材后,按E小狗会自动回基地里筏木,这样的话大大简便了我们的操作。

十六、这点不是技巧,而是我常用的一句话.For the LICH KING.为了巫妖王。

我衷心希望以上技巧能给各位UDer带来一些帮助,让大家在以后的对战中更有信心。

评论:魔兽不死族新手上路15点技巧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