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NE暗夜一些心得技巧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15

 作者: 卡哇依de花椰菜

1、在TR TM TS 这种有2个商店的图 除非是对抗UD 不然都建议去每个商店把沙子买下 再卖掉 内战的话记得留一个。

2、 前期在1级的DH红血后如果不是非常时刻 建议DH自杀 再从祭坛走出来 前期那2-3口的井的100魔千万别随便浪费 。

3、 如果2本好后 你在去酒管时 发现对手已在 且已经招出NAGA 建议放弃2发NAGA 去自己祭坛招KOG 而DH则去牵制(身上最好有单传) 对方此时一般就是去你家来上一波 而DH就是跟着对方 部队抽对方的DH 没错是抽DH 不抽NAGA 差不多对方来家里时DH喝上一口水  与AC BR 一起点对方的DH 等KOG 出来升缠绕 缠DH  对方就一定得TP  不TP 他就几乎要全军完蛋 这期间最多被打掉一个正在做的BL 如果建筑型是以我下面说的那种 那么2个BL都会正常的爬起来  而KOG 后面的光环会在熊对拍时 占尽优势

4、 NE在内战时 建议在外围用BA BM 以及BH 围成一个有缺口的建筑型 然后把BR和BD 放在缺口 内部为2个BL 这样即使没来的及出2英雄都能非常有效的挡住2本好了的那一波压制 (对方如果要攻击BL 得穿过BR BD 只要将DH堵在下面 AC站在井后面 就行了)。

5、 在白天 特边是大战后的白天一定要不停的用月亮石补充井水 。

6、 在LT是用WD时建议升下背包 这样可以大大的延长WD的骚扰效果。

7、 NE在内战的 熊对拍时 注意要特别关注小6 见到对手无小6或小6开着自动区散(看看小6对自己熊的咆哮有没有反应) 建议熊在到200HP时拉到后面 套上反老 再上(前提是先不停的咆哮将对手小6的MP弄掉) 相反看见对手的小6没开自动区散时 建议在熊到100- 的HP 保存回家 套上反老再回来

8、 NE在内战时 DH在大战期间建议带个无敌去敌方的后面去 边B边A NAGA。

9、 NE有机会 尽量去MF红的大点 争取掉下个好的光环 那对于后期很有好处。

10、 NE在对UD时 如果对手是双BC暴小G 英雄+光环的话 DH 没疑问当然是加献技 但要注意一点喝水的技巧 就是一看到DH的血条 有一点黑的 就喝水 也就是 DH一去血就喝水直 到井光 或把对方赶走 因为DH的血比蓝去的快 这样喝能使水更多的+到DH的血 而不至DH很快就死。

11、 NE在对UD的天鬼骚扰时 除了种一个BP外建议将从2本开始就一直闲的BR 爬起来手动SHIFT 将除了有W的树全部吃掉 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天鬼的骚扰。

12、 NE在与UD 的天地鬼大战时 建议DH不带球 让PD带球  DH的任务就是抽DK 和LICH 另外还有个技巧就是PD一过去先不对天鬼酒火 而是直接喷火 就是不用酒 等天鬼 从地上飞起 再撒一把酒等到火的CD再喷火。 

13、 NE在用兽王HT流对ORC时  在前期建议先点对方英雄再去杀大G。

14、 NE在对HUM 用PD首发时  建议在中期对HUM 的法师部队时 PD的宗旨就是只喷火不撒酒。

15、 NE在后期与HUM打时 如果对方有破法 熊在套反老时记的一定要先吼后套。  

评论:NE暗夜一些心得技巧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