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历史之泰坦万神殿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15

泰坦的历史:

艾泽拉斯世界的现在居民并没有见过泰坦,但推测泰坦有两种类型——更强壮、更聪慧、更矫健的阿斯族;更坚韧但不那么强大的莞讷族。也有学者认为泰坦还有其他亚种。虽然没有人见过泰坦,但认为他们仍然在星际间旅行并塑造新的世界。

阿斯族是拥有白金皮肤的巨人,曾经修整了海洋和天空。他们掌控着风暴、冰霜、水流的力量。这一族倾向隐居,不愿在凡间生物面前现身,不想打扰他们微妙的进化。阿斯族的直系子民是山岭巨人和还巨人,这是他们创造出来协助修整山峰和海洋的两个物种

莞讷族是拥有青铜皮肤的巨人,曾经修整了这个世界的高山和深渊。他们的子民是矮人和被诅咒的石腭怪,这两个种族帮助他们挖掘洞穴。和阿斯族一样。莞讷族也倾向与远离凡间生物。

万神殿:

高祖——阿曼瑟尔

他是万神殿的领袖,萨格拉斯的兄长,生命赐予者艾欧娜的配偶。他的皮肤是白金的,眼睛发出金色的光芒。他手持一柄巨大的法杖,顶上有闪电的标志,杖身环绕着电流。他留有长发,胡须及腰。

阿曼瑟尔统治着泰坦的高层议会——万神殿。他是泰坦一族中最年长最睿智的一位。他和他的兄弟萨格拉斯穿越扭曲虚空的途中创造了无数的世界和大量的物种

阿曼瑟尔用超越时间的力量祝福了巨龙诺兹多姆,使他进体着艾泽拉斯无数时间通道和命运之路——确保它的时间线完整。

生命赐予者——艾欧娜

女性莞讷泰坦,青铜皮肤。她手持一柄雪花石膏法杖,双足盛开着鲜花。她是宇宙中生命、自然与康复的代表,高祖阿曼瑟尔的配偶。

黑暗之门第一次战争前64001年,在告别艾泽拉斯之前,艾欧娜将她灵魂的一部分赐予阿莱克斯塔萨,使她成为世界有力的生命赐予者。艾欧娜也以一部分自然的力量祝福了阿莱克斯塔萨的姐妹,绿龙龙后伊瑟拉,伊瑟拉在翡翠梦境中守护着生机勃勃的世界。

怒喝者——戈尔甘耐斯

阿曼瑟尔和艾欧娜之子,这位高大的男性阿斯泰坦拥有白金的皮肤,手持巨型号角作为武器,双目中流动着永恒的闪电。他创造出海巨人来帮助土灵。土灵重塑高山深掘洞穴创造出了后世称为古卡利多姆(大爆炸前)的大陆,而海巨人负责休整深海。

戈尔甘耐斯从他的创造中获乐不少,并协助万神殿为混沌带来秩序。然而,他从内心里喜爱着自然愤怒的力量。

战斗中他吹动他那海盗号角般的武器——沙加恩,这只号角能够使山脉崩裂,但戈尔甘耐斯并不喜欢经常使用它,因为他的使命是创造而不是毁灭。戈尔甘耐斯是雷暴、闪电、暴风的化身。

雕塑者——卡兹格罗斯

男性莞讷泰坦,高山和峡谷的雕塑者,精于手工。艾欧娜和卡兹格罗斯创造了土灵(矮人和石腭怪)和山岭巨人。他的青铜皮肤闪耀着火焰。武器是一柄巨大的铁匠锤。

卡兹格罗斯的战斗策略是在近身战前召唤元素蜂群,释放和驱散魔法,使用束缚术、碎石拳以及天神下凡。

他在建筑学和工程学方面十分博学,在自己创造的土灵帮助下卡兹格罗斯重塑了高山。

在离开艾泽拉斯世界的时候,卡兹格罗斯将他的一部分力量赋予了强大的黑色巨龙耐萨里奥。耐萨里奥成为大地之王,统御着艾泽拉斯世界的大地与渊。他代表世界的力量。

织梦者——诺甘农

男性阿斯泰坦。他的白金皮肤上闪耀着奥术的力量,身着盖住头部的长斗篷和一件束腰外衣。留有长胡须。

在战斗中,他时刻注释着艾欧娜、阿拉玛和阿曼瑟尔,而本人则尽量避免近身战斗,并喜欢在远距离施法。在危难当中,他会释放镜像迷惑对手,并在其他泰坦与敌人近身战斗时使用AOE魔法。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将自己和伙伴们传送到安全的地方。擅长变形术、镜像、相位术以及很多其他空间类技能。

诺甘农是奥术、知识、奥秘以及神秘之物的主宰。在许多泰坦创造的世界中,施法者将他作为自己咒术的典范,并在施法时轻呼他的名字。除了他留在奥达曼、奥杜尔、奥丹姆的守护者之外,艾泽拉斯世界对他了解甚少。

在奥达姆副本的最后,可以通过那个诺甘农白金盘任务秒度 接一些关于他的信息。

高祖阿曼瑟尔任命诺甘农负责宇宙中符咒和魔法的管理流通,这当然也包括源自扭曲虚空的奥术魔法。

高祖希望通过对奥术魔法的收集了解有朝一日能够帮助泰坦击败燃烧军团和其他敌人。

诺甘农是一个冷漠的泰坦,他面孔刚硬,毫无表情。作为泰坦中的历史学家,诺甘农持有大量精雕细刻的圆盘,就如奥达曼圆盘那样记录着大量的信息。

在离开艾泽拉斯世界的时候,诺甘农将他的力量赋予了一部分给蓝龙主玛利苟斯成为魔法之王,守护着魔法和神秘的圣殿

毁灭者——萨格拉斯

万神殿最强大的战士,常年与恶魔作战但最后堕落为恶魔首领,燃烧军团的头头。与永恒之井被摧毁的同时肉身被毁灭。之后通过引诱艾格文杀死自己而将灵魂潜入艾格文体内并进入艾格文之子麦迪文的体内。麦迪文被杀死后其灵魂被打入深渊。)

复仇者——阿格拉玛

男性莞讷泰坦,青铜色的皮肤包裹在一件金色长袍之下

曾经是萨格拉斯的副官,填补了萨格拉斯离开后的空位成为万神殿的一员。阿格拉玛的职责是与燃烧军团以及恶魔的污染作战。虽然他一向不露情感,但内心对萨格拉斯的背叛怀有强烈的愤怒和仇恨。

阿格拉玛的武器是一把半损的剑。这把剑曾经一度完整。在萨格拉斯还是万神殿成员的时候,他富有灵性的配剑被称为戈什拉彻(黑暗偿还者)——宇宙中最强的武器。

当萨格拉斯堕入扭曲时空中纳斯雷兹姆的污染时,他的配剑戈什拉彻炸裂成两部分。利刃宁可自行分裂,也不愿协助萨格拉斯追逐邪恶。现在的复仇者阿格拉玛持有这两个部分的话,戈什拉彻将会重生。他希望拥有这把上古神剑,但这也意味着他必须打倒萨格拉斯。

阿格拉玛在万神殿中的主要角色是作为战士来肃清宇宙中毁灭和分裂的势力——尤其是燃烧军团。他用自己的战斗来维护泰坦从混沌中创造的秩序。艾泽拉斯世界对阿格拉玛 并无了解,但是其他有泰坦创造的世界,人们尊敬他并在对抗燃烧军团时高呼他的名字

评论:魔兽历史之泰坦万神殿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