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5必杀技解说(图)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2-05

个人感觉:

首先谈谈全武器的必杀技,大喝跟乱舞很实用没错,但由于出现的几率比较低,所以指望系数不高,而对于霸者之威跟王者之风则更是千年等一回的几率,我昨天只派一个人上,打麒麟及铁人,换兵器连打了15场才总算把霸者之威练到精通,王者之风练到进阶,而其间这两个必杀技才出来过两次,累啊!所以我觉得战场上杀敌靠的还是各种兵器自身独有的必杀技。

剑:必杀技为连刺和斩铁,这两个必杀技还是比较实用的,虽然必杀技的方向只是前方,但不管是对士兵还是将领都很管用,个人认为其实用性仅次于枪;

扇:必杀技为龙卷和迷魂,龙卷类似于枪系的旋樱,但范围更广,只是感觉威力偏小,迷魂的效果比4代好像要好一点,但可能由于个人原因及此必杀技的成功率也不高,所以感觉一般,不过总体来说,会了这两个必杀技之后在战场中能多撑很长时间则是肯定的;

大刀:必杀技为拖刀和挑斩,对于这代来说,把4代的大刀必杀技一击拿掉实在是太可惜了,因为这代的这两个必杀技对敌将来说根本可以说是无用武之地,出现概率基本上为零(当然是指和敌将面对面单打的情况下),而且再加上这代全武器的必杀技出现概率太低,所以,大刀系给人的感觉很差,只能生砍,但说回来,挑斩在人群中还是不错的,因为它会把人挑起来往前扔产生伤害。

枪:必杀技为旋樱和豪烈,个人认为在各种武器中,枪系必杀技最实用,范围也广,打兵打将都可,全是全方位的,喜欢被人群殴或是一骑挡千的兄弟应该比较喜欢;

弓:必杀技为贯日和血翼,这代的弓系武器感觉比之前的强很多,这两个必杀技也比较实用,特别是血翼,贴地而行,前面一直线的士兵基本全挂。只是觉得奇怪的是,弓系的必杀技也喜欢被人围起来的时候狂放,要是两军未交锋的时候,半天才放出一个。要是远距离的时候也能常出必杀技,相信弓系武器会更强,更实用。

以上只是本人的一点感想,仅供各位参考,可能有些未作深入了解,写得不是很正确,各位兄弟勿怪!

没办法,请点小图查看大图!

 

 

 

评论:三国群英传5必杀技解说(图)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