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

魔兽争霸中哪族的实力最强?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2-03

UD(不死族):

英雄强,但强力兵出现较晚,初期狗狗不成规模的话很不经打,基地升级时尤弱。优势:后期很强,几乎无敌,且前期单英雄(DK)有很不错的骚扰能力,中后期三英雄都有单体大杀伤魔法,秒杀敌方英雄或高级兵易如反掌。

HUM(人族):

各方面都比较强,但都不算最强,HUM的各种打法都比较稳扎:

1猥琐流,就是托塔天王SKY的TOWERRUSH打法。2火枪流,不升级基地,爆火枪,压制到敌方基地,一个一个点杀。3科技流,速矿,攀科技,利用高级兵种机动性强攻击力高的特点配合强力魔法与对手好好打一场。4机械流,遮天的直升机加满地的坦克,强拆敌方建筑,记住“最先失去所有建筑的玩家算输”这一游戏规则哦!

ORC(兽族):

兵强,但贵,所以对战时关键在于保存兵力,不要轻易放弃一个红血的兵。另外,尽量速攻,ORC后期缺少有特色的强兵,会比较被动。优势:前中期压倒性优势,野外战胜率极大

NE(暗夜):

兵种机动性大,回复速度快,但是兵种普遍防低血薄,不经打,所以野战不怎么好打,因此很多玩家用没完没了的hit&run来拖跨对手。优势:打法多变,兵种大都远程,机动性大,且英雄都具备很强的骚扰能力。而且满地图的建筑也颇令对手头痛

你喜欢哪个呢?我是按我的喜好程度排列以上顺序的,程度由强至弱,呵呵,希望以后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