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4打仙人方法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1-30

4神兽实在厉害!得到了神兽基本上就得到了天下!不过拿神兽实在太难了!因为有两个该死的仙人!简直就是两个流氓!那么多血!兵还无限!

打南华老仙带4个高武力武将,兵都过50就可以!如果技术好!3个也可以!主要是在打之前用一个军魂,加速集气,增强将功!当时要得到军魂必须用草剃,你去抓日本君主!抓住就劝,不降就放!直到他降!降过来以后武器不会掉!他就可以带30级的草剃了!有很多厉害的武将技哦!打塔最难!必须五个将,武力好!血都过200!而且要把无用的装备卸下来!能加血的全部加上!军师技同上!打的时候千万不要把武将全部突击!因为那个老头会乱舞!你的武将在他边上转,会挨揍的!两个两个得上!避开神兽!否则就OVER!那些神兽全是流氓!让兵前进不要冲锋!否则并会挡住你攻击老头!你尽量把老头往你这边引!打起来方便!而且神兽先打兵!而且走的慢!所以你一定利用时间避开神兽!

打老头!还要记住有技就放攻击武将的技!先放快死的武将的武将技!不要浪费!用了加速集气就要不停的放!否则靠实力打他要到35级!他用神兽耍流氓,那咱们也不客气!18班武艺全给他用上!小弟玩了几天得出这点心得!希望大虾们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