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4一些技巧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1-30

一 内政。

三国4内政是全自动的。我们可以在任命太守里来给电脑下达命令。可以根据我方 势力情况来决定所用的内政命令。在成里部队执行内政的效果和部队人数有关。所以每个城里的部队都要配置5个效果才好

二 武将升级

由于三国4是采用电脑自动升级的。我方的武将怎样也比不过电脑的速度。这样的话就可以在游戏开始的时候主要升1 到2只部队。等到到4级的时候就可以带武将升级了。在俘虏敌方武将后。武力智力不高的留下。这样就可以用把他们加入别的部队里。敌方

武力高 智力高的武将我一般都释放回去。因为电脑升级超过我们。这样等到这些超强的武将等级高的时候我在抓回来用。一般敌方不回轻易出城的。所以也危害不到我们。

三 部队配置。

我在部队组合的时候一般用四个武力超强。加一个智力高的。或是五个全是智力超强的。但必须有一只五个智力高的部队跟着。一般打仗的时候都用武技禁止。这样的组合在连续攻城时是无敌。在大地图是阵形。兵种选者是不能改变的。 但是军师却可以换。当我要打一坐成的时候里面有几只部队.用好军师技就可以用2只部队消灭敌方2000人部队。到达目标城的时候先用增强将功。增加经验。军魂 武技禁止。掠夺钱粮。煽动逃兵。

在攻城可以说是天下无敌的。打完后在有补充兵力。补充体力。(当一个武将技力用完的时候在换一个)这样谁还是对手呀?

四 在敌方进攻我方城市的时候实力在我方之上。可以把部队武将数编为一人。不要布置兵。当敌人打成的时候。选者开战然后在逃跑。由于游戏是即时性的电脑打完一仗的时候就会返回。逃跑的武将马上回城。这样就算电脑用千军万马我军也可以不用一兵一卒就可以解决了

五 有些朋友在打日本出来后一死机大地图虽然可以看到日本。可鼠标却点不到日本了。还要取以前的档。一段时间白费了。有一个办法可以决绝。死机后取快速存档。这时也到不了日本。在存档接着打很快还会死机。这样前一个档也可以到日本了

评论:三国群英传4一些技巧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