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3的两个小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21

一、军队超编秘籍

当你的将领们倍增(比如说一下同时成功招揽十几个俘虏的外将),他们的等级相似,致使可用的将军头衔数紧张,而这时候你又不能令他们迅速升级配合更好的头衔,你就不得不超编了。把已经徽好兵的将领头衔去掉,实际兵数比最大兵数还多几百人,实现超编,再把此头衔戴在其他可以配合的武将头上,继续徽兵。如此反复可解决人多兵少的燃眉之急。

二、40人也能打败400人

当然有前提;我方将领的武力指数大于对方将领10点以上,并且生命值与其相当。

几乎所有的对方将领都是急性子。你只需多等几秒,它十有八九要“冲风”出来。这时你将你的军队全部上移或下移(不能上下分散,如果这样,对方大军也忽上忽下,反而不好),对方庞大的部队立刻从中闪开,你的主将前进,立刻与对方主将对打将其杀之。

缺点也有:

1、经验值(或功动值)获得不多(我有一次用关羽这么打了四个也没有升一级)

2、你把对方打败,对方的几百兵力也不归你所有,确实可惜,(俘虏将领的兵总不知道跑哪去了,想拣便宜也不行,这一点不如二代,或许直接招降可以得到其残兵?反正我总是直接俘虏,直接招降从没有成功过,不象二代有时候85以上的忠诚度都能碰巧招上!)。

3、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九十,而不是百分百(因为你可能有些极少数变态将领会自作聪明跟着自己的大部队拐弯跑,这样一来有悖你的意思,结果拐到人家大部队里撞个正着,让人群欧致死)。所以为了长远打算,建议还是将对方连将领带兵统统灭掉。这么打就太容易了。此法万不得以再考虑吧!

评论:三国群英传3的两个小秘籍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