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7最强新君主秘籍

相关操作:评论(7)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3-21

此秘籍可将自定义武将都改到武力 智力 血量 技力值都999

与一般游戏不同,这七代的三国群英传无法直接修改人物,但是!在SaveCustomGen.sav 是可以修改武将的数值的。

请先进入游戏里面建立新武将(最好是六个武将)并将武力及智力全部相同,(建议数值为武力95智力70生命135技力44)

建立之后,请将游戏关闭,然后用游戏修改大师找寻修改CustomGen.sav这个档案,修改数值全部的最大值是999,修改完之后,再将游戏打开,你会发现你的新武将数值会跳到999。

之所以要一次6个新武将同样数值,是因为这样找记忆体比较好找。

比如说我的新武将

在CustomGen.sav
0000082F=武力
00000833=智力
00000827=生命数值
0000082B=生命最大值
00000837=技力数值
0000083B=技力最大值

请记住这一连串的数值排列比

可能我打的不是武力,或智力,反正都在一开始再找记忆体的数值都是95/70/135/44这四个数值。

只要你设定的新武将数值是这些就找的到,找到之后就可以开始修改啦。

设定好之后进入游戏会有一个Bug,那就是!你的武将等级会生的超快,=_=当然对手的等级也会生的很会,只不过是你的一半升级的数度。
第一年的时候你就能够拥有20及官阶五的武将了。而且!你如果用数值999的话,可以一个武将去单挑十个军团不是问题。

=_= 用魔刀一次就可以灭了整个敌国军团,够强吧!连单挑圣兽也不是问题!那是打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