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征服者

帝国时代3游戏重要说明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整理时间:2008-01-02

一:打开最高画质呈现油画般的效果:要有完全支持HDR、SM3的显卡才可以打开这些效果。目前GeForce 6600以上和X1000以上的显卡支持。听说ATI可以用pssControl2软件模拟不知能成功不,要是能模拟贞数怎样呢。

二:6200如果强制打开HDR会导致黑屏、强制推出游戏、死机等问题。

 

三:图像说明:

1、在帝国3中,虽然提供了off、low、high三种(抗持距)AA模式,但是还是需要驱动设定才能起效,GF可以使用 应用程序 控制。

2、个人建议AF至少要调到4,这样细节很好。

3、微软为GF6600以下和ATI X850以下设定了FP16(_pp)渲染路径,只要符合FP16条件就会调用_pp渲染以提供性能,根据网上测试,画面差别和NV4X相比可以忽略不计。

4、目前只有NV4X、G70(专业显卡)才能打开very high的着色器(shader)设定实现高动态范围渲染。

5、R3XX、R4XX、NV3X、NV4X、G70都能打开Very High的阴影(shadow)设定.ATI卡不祥。

6、打开Very High Shader设定后,FSAA失效。
 

四:使得帝国3的视角拉得更远看得更多,修改对游戏安装目录下StartUp文件夹中的game.cfg数据进行修改,使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然后修改“maxZoom=”后的数值为120即可。在修改前请先备份文件。

可以更改观察视角倾斜度方法是:对游戏安装目录下StartUp文件夹中的game.cfg数据进行修改,使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然后修改“limitPitch=”后的数值。不过不能在游戏中随时改。在修改前请先备份文件。
 

五:当玩家的角色被建筑物遮挡住以后,多少会有些不便。先在菜单里把camera rolation打开,然后在游戏里点ctrl+r或按住shift键转动滚轮就可以旋转地图。-号和=号或者 鼠标滚轮,可以把镜头调近调远,这样即可以保证大规模作战时视野辽阔,也方便在打起来的对大部队进行控制。

六:其他说明:

1、多人耕田当然会快。同样,采集金子的建筑物也一样。这类建筑物每个最多能让10个农民同时开采。点击建筑物在右下方的地方点击书页的标志可以看到目前有多少个农民在这个建筑物上工作。

2、在options里的UI options选择show gatherer per resouce可以看人口和经验。阵型等也需要打开相应选项。

3、支持用A键指定攻击地点了,部队会自动攻击路上碰到的敌人。

4、连续操作:只需按住shift+右键,点好路径(或者任务),部队即依次执行,如果最后松开shift点右键,路径会被取消。

评论:帝国时代3游戏重要说明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