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霸业2

三国霸业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诠积资讯
发行商:寰宇之星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国产, 回合制, 三国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3年06月21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三国霸业2》是由晨宇之星代理,诠积资讯研发的策略游戏。在继承发扬前作美形人物设计、精致华丽的美术风格等优秀之处,还加入了互联网连线对战PK的功能,必然能让大家耳目一新。在本作中刘备、曹操、孙权三人,将各自都有十二个关卡,总计共达三十六个关卡,玩家可以经历孙权的父亲孙坚如何平定海贼、曹操如何在黄巾之乱中崭露头角、刘备如何靠著诸葛亮的帮助三分天下等历史剧情,都会一一忠实的呈现。

更精采的群雄自传

在「三国霸业」一代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莫过於群雄自传裡单机可玩的关卡。在这个部分,「三国霸业 2」会有更犀利的发挥!首先,刘备、曹操、孙权三人在本作中,将各自都有十二个关卡,总计共达三十六个关卡!在这三十六个关卡中,你可以经歷孙权的父亲孙坚如何平定海贼、曹操如何在黄巾之乱中崭露头角、刘备如何靠著诸葛亮的帮助三分天下…等歷史剧情。大战役部分更包含了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宛城之战、合肥之战、六出祁、七擒孟获…这些膾炙人口的著名剧本,都会一一忠实的呈现歷史风貌喔!

还有,诸葛亮名垂千古的八阵图,其中风云诡譎变幻莫测的机关,也都在这群雄自传之中被製作小组搬上檯面!每一关中都隐藏著改变歷史现实的关键,如何让典韦在宛城不死?如何让郭嘉不在官渡之战后离世而去?如何改变张飞、关羽的命运?一切的关键都在这群雄自传裡面!对三国战役有兴趣的朋友,你一定要来体验一番!

更豪爽的武将装备

群雄自传的关卡,代表著你的主角可以慢慢的累积能力。在「三国霸业 2」的世界裡面,你可以对你的武将们进行装备。武将身上分作头、身、武器、鞋马四个部位,有许多的上古神兵可以在剧情中获得,例如方天画戟、丈八蛇矛、青龙偃月刀、甚至干将、莫邪、倚天剑等神兵,都可以在剧情中被发堀出来!除了身上的武器之外,武将还可以装备让攻击力、防御力都上升的「马」,来自西凉的大宛马、全身铁甲的铁骑马、塞外神驹汗血马、还有曹操的绝影、爪黄飞电,刘备座骑的卢、关羽的赤兔马...,这些神驹都可以成為你武将的座骑!

当然,除此之外,每个武将身上还可以安装两项祕宝,例如神仙所赐的太平要术书、太平清领道、神医华陀所留下的青囊书、孙子兵法、还有诸葛亮所写的兵法廿四卷!这些祕宝安装上去之后,你的武将会随著书的内容提升武力或智力,想想看你会有多少武力破百的超级武将!

更快意的技能系统

「三国霸业 2」的武将,按照其在歷史上的身分,被分為五种职业。剑士的行动速度快,战斗力也不低,斗士是战斗超人,但是技力比较弱,书生技力无敌,但是防御力和战斗力不佳、弓箭手可以远射攻击、工兵可以变身成為攻城器、投石车…而这些职业也伴随了他们的技巧,让你可以用热键齐射大技,让敌人瞬间葛屁!武将也可以携带护卫兵,依照等级的不同,可以带的护卫兵量也不相同,配合相当的护卫兵阵形,武将的能力可以发挥到极致!除了有人形的护卫兵之外,武将也可以使用在游戏世界中所获得的令牌,呼出精怪来护驾!本作设定了妖狐、殭尸、白虎、白蛇、巨人等五种精怪,是战斗中的好帮手!但是这还不够看,在战斗中可以用道具叫出更强力的「圣兽」来强袭战场,青龙圣兽会对全部在场的人发射大技,让敌人受到重创,还有凤凰圣兽、大鹏圣兽、麒麟圣兽,每个都有自己最奇妙的功能可以应用,有时候胜败就在一瞬之间,使用召唤圣兽让战局一发逆转吧!

更真实的内政经营

「三国霸业 2」突破了图形的限制,提供了超级大张的中国统一地图!其中每个城池更有自己的资源,可以在城中自己兴建各种建筑物。除了和经济相关的商会、市集,和农业相关的田地、穀仓,和民心有关的天坛、寺庙,更可以兴建弓兵营、蛮兵营、藤甲兵营…让你徵召各种不一样的兵种作為护卫兵,也让你在内政上面更好发挥!及时点选兴建的系统,更让所有玩家在这游戏裡面不单单比赛武力高低,更要花心思治理自己的国家!看看你是治世之能臣,还是乱世之奸雄!在人才的任用上面,你可以在城中牢房招降敌方将领、或者在客栈中让云游至此的豪杰加入,如果对你的好感度不高,也可以用重金礼聘,收买人心!

更精彩的外交策略

统一模式中,除了可以内政治理之外,更可以对你的邻国展开外交攻势。你可以花钱送金去挖别人的盟邦,执行银弹外交;也可以阴险的将兵力集中到友邦,然后突然宣战…更可以学习秦灭六国,统一天下的策略进行远交近攻,这是製作小组特别将回合制的外交概念引入即时战略的游戏中,要让所有玩家体验一下政治的尔虞我诈!

更多变的连线玩法

统一天下的模式可以使用点对点连线的方式进行,也就是说这样的一款好游戏,可以透过网路一起享受了!你和朋友可以一起逐鹿中原,先吞併群雄,之后再一决死战!製作小组提供了最小两人最多十六人的随机地图,不但可以选择地图大小,更可以设定城池等级,让大家有更多的组合变化,加上原本就提供的势力分佈,数十名君主让你挑选,怎样玩都不会腻!除了连线的统一模式之外,还有所谓的战役赛,可以让你和朋友一人操纵一隻武将,在某场歷史有名的战役之中互相PK!这种游戏时间短,但是游戏乐趣大的特殊模式,也是其餘游戏所没有的,是「三国霸业 2」的原创喔!在战役赛中你可以选择站在哪一方的势力底下,可以玩家互相PK,也可以一起痛宰电脑喔!

点评三国霸业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