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时代2:巫师王座

奇迹时代2:巫师王座 Age of Wonders II: The Wizard's Thron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Triumph Studios
发行商:Gathering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魔幻紀元2
系列游戏:奇迹时代
游戏标签:奇幻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2年08月11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奇迹时代2:巫师王座》中增加了RPG因素,因此玩家所选择的巫师还可以不断学习新的技能,提高自己的实力。游戏中还增加了很多王国建设内容,这样一来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造全新的城镇,同时在自己的城镇中修建各种建筑和设施。

这个游戏的主题是探索丰富多彩的奇迹谷、征服任何敌对的怪物或者竞争对手、夺取财富和宝物,你可以在游戏中选择12个不同的幻想种族。游戏还可以让你跳过任何不希望参与的战斗,从而尽情享受游戏的其他方面。不过,在《奇迹时代2:巫师王座》中,游戏的主角将不再是简单的一名首领,而是更换成了一个法力强大的巫师。与首领不同,巫师不但能够影响战斗的胜负,而且还能够在战场之外施展各种各样的魔法,对整个战役产生重要影响。

点评奇迹时代2:巫师王座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