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 Planescape: Torment: Enhanced Edition

发行平台:Mac, Linux, Android, iPad,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Beamdog
发行商:Beamdog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7年04月11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异域镇魂曲》是黑岛于1999年发售的一款具有极深哲学内涵的伟大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无名氏(Nameless),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死而复生后失去了大部分记忆,游戏开始时又一次复活,独自一人从停尸间冰冷的停尸台上醒来,为了找回自己失落的记忆,寻觅自己死而不朽的原因,开始了探索自我的生命之旅。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对画面和音乐都进行了重制,游戏内容也保持原汁原味。游戏文本内容非常丰富,不过遗憾的是没有中文。游戏操作也进行了一些现代化的处理,更为方便。

《异域镇魂曲:加强版》还将登陆移动平台,加强版除了会针对移动版的特点对游戏操作进行一些优化和修改之外,还会对宽屏和高分辨率屏幕进行支持。游戏中还会加入全新配乐以及新的游戏界面,看来这一次可并非是简单的移植,还是有一些新元素加入到游戏中。

游戏基于高级龙与地下城规则。为了找回自己失落的记忆,寻觅自己死而不朽的原因,无名氏开始了探索自我生命之旅。不朽,从另一个角度上意味着无名氏与同伴的不同之处是:不会真的死亡,不必死后就必须重新载入进度,当他生命降为0以后,会马上从某个特定的地方复活。对无名氏来说,死亡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有时它甚至可以帮完成一些看起来不可能的任务。这个游戏中并没有拯救世界或者与邪恶作战等“宏大”的情节,有的是个人内心的挣扎,冲突,包括主角与各个伙伴对自己“本性”所作的斗争。这也正是本作的震撼之处。

点评异域镇魂曲:加强版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