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才子唐伯虎

江南才子唐伯虎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智冠科技
发行商:智冠科技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1999年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唐伯虎,唐祝文周四大才子之首,给予我们的印象总是文才翩翩、貌似潘安,且有不為五斗米折腰的风骨。事实上,他也曾经荒唐过、一味的玩世不恭,所谓「龙虎榜中名第一,烟花队里醉千场」正是他生活的最好写照。在此游戏中,我们為了增加追求眾位美女的困难度,同时要求唐伯虎的文才与武功。另外,酒可是古代文人不能缺少的重点物品,所以我们发扬了炼酒的功能……

这一段快意情感江湖行,正是让诸位玩家表现最率直,最自我的一面,在这裡您什麼都不必顾虑,尽情享受一段轻鬆快乐的感情路吧!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折花枝当酒钱…

你有感觉过江南温暖的风情吗?有在绚丽的江南风光中,一边欣赏著古代中国文人墨客的妙语佳对时,一边追寻著如天仙般美貌的江南八大美人吗?以上在现实生活中你绝对无法体验的浪漫生活,现在你都可以在电脑游戏软体"江南才子-唐伯虎"中体验到了。

唐伯虎姓唐名寅,字伯虎,出生在1600年前的姑苏附近。為当时的江南四才子之首(其他三位分别是祝之、文徵明和周文宾)。相传在某一天,唐伯虎从张梦晋手中获得了一幅神秘的预知图,而只要有人娶到画中的八位美女,就可以解开这幅画中巨大的秘密。於是我们这位风流倜儻、放荡不羈的唐伯虎,為了解开这个上古流传下来的大秘密,同时也為了迎娶回八位美人,终於踏上了一条充满了冒险色彩的奇异旅程。

"江南才子在-唐伯虎"是一款前所未有的变型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你扮演的就是这位风流公子-唐伯虎,在游戏中為了追寻八位美女而展开冒险。游戏中的唐伯虎必须勤练文才与武功,并寻找传说中的宝物,破解敌人所埋设的神秘关卡及美人亲朋好友的百般刁难,这一切的一切,都要靠充满智慧的玩家你一一解决了。

游戏中会遇到许多充满恶意的敌人与唐伯虎為难,有时侯仅仅依靠唐伯虎的满腹经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所以在游戏中也少不了一般游戏中的战斗场面。在游戏中的战斗方式是採用独特的能力战斗模式,单靠武力在游戏中是决对无法通关的。游戏中的战斗是分為文比和武比两种,唐伯虎在游戏中也拥有文比值与武比值两种两种数值,如果你一味的与人争勇斗狠,只会让唐伯虎成為一「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而无法让唐伯虎顺利的追到八美。你只有在耐心修鍊各种武林秘笈的同时,不断提高唐伯虎的文比数值,这样才有可能以绝世才子的美誉顺利的抱得美人归。

游戏中的战斗场面採用的是45度俯视的视角,战斗时的各种法术都是採用的全屏动画,虽然动作稍嫌迟缓,但是魄力却是十足的,并且玩家还可以在战斗中使用一些特殊的道具,比如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有机会捡到「河间水」、「梦泉水」、「天水」、「雪莲水」等酒水和「雪中荷」、「孟婆草」、「百仙果」、「七冥草」 等酒果,玩家可以将酒水与酒果炼成佳酿,在战斗中让敌人醉的一塌糊涂,如此一来将可以顺利的击败一些很难打倒的敌人。

在以往的游戏中,如果玩家一旦无法把游戏按剧情顺序进行下去的话,唯一可做的就是放弃这个游戏,而在"唐伯虎"中,你完全不必担心这种问题,因為游戏中赋予了玩家高度的自由度,不用按照规定好的设计一步一步来进行游戏,玩家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你想要追求的八美中的七美(只是对於作為压轴戏角色-秋香来说,你必须追到其她七位佳丽后才能好好的去点一点她了)。而当你在游戏中发现自己的能力还不足以追求到现在正在追求的那位佳丽时,你完全可以马上放弃,转过头去追寻另一个再说,等到自己的能力达到后,再追也不迟。

游戏中不仅有著绚丽的江南风景,而且还包含著浓厚的人文气息,大家都知道唐伯虎不仅有一手妙笔丹青,更在18岁就高中解元,是有很深的文学修养的,所以在游戏中的对话也体现了这一点,象「假真鹿走」,「死水活鱼游」,「水车车水,水随车,车停水」,「风扇扇风,风出扇,扇动风生」等等妙语佳对在游戏中更是层出不穷。让人恍如置身於当时的歷史长河之中。

在"江南才子-唐伯虎"这款游戏中,处处回荡著中国古典歷史的风味,為在现今充斥著无数的打打杀杀的电脑游戏之中,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感觉,厌倦了在游戏中拼杀的玩家,何不安静下来,享受一下做一个文人墨客的绝妙感觉呢?

点评江南才子唐伯虎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