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2:全面战争

中世纪2:全面战争 Medieval II: Total War

发行平台:Mac, Linux, 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 Feral Interactive
发行商:Sega, Feral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全面战争
游戏标签:中世纪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09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

《中世纪II:全面战争》是2002年《中世纪:全面战争》的续集,也是Creative Assembly全面战争系列的第四款游戏。该游戏场景宏大壮丽,分为战术模式和战略模式。战略模式为回合制策略游戏的形式,而战术模式则是即时战术游戏。 该游戏历史跨度在1080年至1530年之间。

规模更大、更引人入胜的即时战斗:改良的战斗模式、更大型的军队、更快速的节奏,以及壮观的完成动作,让这款游戏成為 Total War 中最引人入胜的系列。

新史诗任务: 胸怀壮志的单一玩家任务将横跨三个大陆,并让玩家航越美洲,在阿兹提克的国土上与他们对抗。

游戏更平易近人:加强的使用者介面与短程任务的选项,让玩家能更快、更轻鬆体验 Total War 的世界。

超过 40 种新功能:加强的地势系统、改善的天气效果,以及更多功能,可协助您分裂并征服疆土。

紧张刺激的多玩家战场:透过网际网路及区域网路,向其他玩家宣战。游戏可容纳 8 位使用者。

点评中世纪2:全面战争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