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

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 Fairy Fencer F: Advent Dark Force

发行平台:PS4,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Compile Heart
发行商:Idea Factory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妖精剑士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游戏特色

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是由Compile Heart制作Idea Factory发行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将原版剧情称为“女神篇”,从途中再分歧出“邪神篇”与“魔神篇”,根据选择的路线不同将有多数新角色登场。其中一条线,原版中与男主凡戈敌对的“玛丽阿诺(CV:田边留依)”将会成为伙伴。除了新展开的分支外,本作还追加了多数主要角色外的剧情,也增加了原版中加入较晚的角色的相关剧情。

很久很久以前,邪神与女神间曾发生过战争。

最终双方遭到封印,女神与邪神遗留下来的武器被称為『妖圣武器』、指挥妖圣武器的战士则称為『剑士』。

其后时光流逝,到了现代。

由於意外而刚成為剑士的青年梵格救了遇袭的少女緹亚拉。

这次相遇让梵格逐渐卷入邪神与女神间的战争──

1. 在三条不同的游戏线中,角色关系将会相应地变化,跟据你的选择,游戏的结局也会有所改变!

2. 可组合妖圣和武器改变迷宫效果,战斗中可使用『妖圣解放』强化角色!

3. 能够参加战斗的成员从3人增為6人,尽情操纵你喜欢的剑士吧!

4. 游戏的难易度可从AMATEUR到HELL之间随意选择!

点评妖精剑士F:邪神降临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