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Atelier Sophie: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Book

发行平台:PS4, PS3, PSV,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KOEI TECMO
发行商:KOEI TECM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苏菲的炼金工房~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
系列游戏:索菲的工作室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是由Koei Tecmo旗下工作室GUST创作以及制作的一款游戏,并有画集,设定集,原声CD,攻略等衍生作品,该作是工作室系列的第17作,简称:A17。

街道上稀稀落落枝繁叶茂的树木喧闹着。

当太阳升起的同时,鸟儿们尽情歌唱,太阳光照耀着街道上的花花草草。

在充满如此温暖气氛的城镇郊区。

树间倾泻而下的阳光,宛如在地上铺满阴阳地毯的小道尽头,住着一位少女

那是个个性开朗、有点脱线、平凡不过的女孩子 但是,城内仅有这位少女,被上天赋予,有着与城内人们不同的神奇力量。

借由合成各种材料, 能诞生出各形各色物品的神奇力量「炼金术」――

不幸的是,最重要的调合作业,却不断失败 手边没有记载炼金术的书籍,也没有可指导自己的老师,少女自己感觉到自己已达到了上限。

某日,少女发现一本自己有意识,也会开口说话的神奇书籍 传达炼金术"知识"的书籍与小炼金术士的邂逅过程相当平静 这理应会成为确实且崭新的一大进步吧。

点评索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