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神者2:狂怒解放

噬神者2:狂怒解放 God Eater 2: Rage Burst

发行平台:PS4, PSV, 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Shift
发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噬神者2:狂怒爆裂
系列游戏:噬神者
游戏标签:奇幻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8月30日

《噬神者2:狂怒解放》是一款Shift制作、BANDAI NAMCO发行的动作游戏。该作除了收录全新剪辑的《噬神者》原剧情外,更增加了大篇幅的崭新剧情“狂怒解放”篇,故事围绕着出现异象的“螺旋之树”而展开。   

全新的战斗系统“鲜血狂怒”,需于战斗中达到“誓约”条件,即可发动30秒强化,期间体力不会減耗,战斗力力大幅提高,攻击更伴随着荊棘般的金色轨迹特效。玩家可挑战誓约条件,磨练技术与自身的战斗风格。此外,新增了镰刀型近距离武器,能变型伸长而扩大攻击范围。同时,迷般的少女“莉薇·柯蕾特”这个掌握剧情关键的人物,也将于本作中登场。   

游戏在前作基础上本作增加了更多NPC不可控角色,引入新Aragami和“战术支持技能”以及额外故事剧情。游戏还将推出繁体中文版,于2015年2月26日正式发售。

点评噬神者2:狂怒解放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