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战记

魔界战记 Disgaea PC

发行平台:PSP, NDS, PS2,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Nippon Ichi Software
发行商:NIS America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奇幻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25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游戏特色

《魔界战记》是由日本一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1代于2003年1月30日在PS2上推出,在加入了一些新的要素之后,于2006年11月30日推出PSP版,2008年06月26日,推出DS版——《魔界战记:魔界王子与红色之月》。 PS2神作《魔界战记》将于2016年2月登陆PC平台,除了原版的游戏内容外,日本一还会针对PC平台对这款游戏进行一系列的改动和增强。《魔界战记》PC版将有升级的UI和材质,并将支持键鼠和手柄操作。STEAM版支持繁体中文。

游戏描述了在长久以来统治魔界的魔王“克里查夫斯克伊”(Krichevskoy)死后两年,充满野心的恶魔们为了争夺魔王宝座而形成群雄割据的情况,就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名名叫“拉哈尔”的少年觉醒了。身为原魔王之子的他,被自己的家臣从长达两年的午睡中叫醒,并了解父亲死亡、众多恶魔假魔王之名胡作非为,于是决定以魔王宝座为目标,并去修理那些不知好歹的笨蛋们,就这样率领手下开始了魔界称霸的爆笑冒险!

升级UI与纹理贴图

支持键鼠与手柄

《魔界战记:黄昏的黑暗》全部内容

成就系统,卡牌

点评魔界战记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