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杀奶牛

宰杀奶牛 The Culling Of The Cow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Indie:独立游戏
开发商:Decaying Logic
发行商:KISS ltd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塔防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4年05月10日

游戏设定游戏特色游戏评测

《宰杀奶牛》是由decaying logic制作,kiss ltd发行的一款融合了塔防元素的横向卷轴式射击的动作游戏。但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无疑还是它的奇葩设定,一个农场主发现他的奶牛变异成了僵尸,昔日的养家糊口的牲畜转眼之间成为了敌人,他必须举起枪保卫自己和自己的家园。

一个精神分裂的农民有自我预言的方式,去完成疾病在他的农场终结的使命。上帝就在他的背后,而他是不会心软的,当所有的精神失常的奶牛向他冲来时,他明白什么是他该做的,杀了它们!杀了它们全部!!

快节奏的战略游戏和动作游戏的混合

40个关卡

作弊控制台

全操控支持

快速上手并具有挑战性

通过自己的方式收割贪婪的牛群

《宰杀奶牛》虽然名字看起来是个宰杀无辜奶牛的故事,实际杀的都是感染的病毒的僵尸奶牛,奶牛的造型都相当阴暗恐怖,并且杀死之后尸体都会留在原地,使得游戏后期画面能给人很惊悚的感觉。游戏玩法主要是射击和塔防元素,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以射击为主,当数量过多应付不过来时就可以使用其它特殊道具了,游戏玩起来还是挺带感的,有兴趣的玩家不妨试试吧。

点评宰杀奶牛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