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

骑马与砍杀 Mount & Blade

发行平台:Mac, Linux, 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TaleWorlds
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骑马与砍杀
游戏标签:中世纪, 开放世界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8年09月16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特色

《骑马与砍杀》(Mount & Blade)是一款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开发制作,由paradox代理发行,于2008年推出的一款第三人称动作RPG类游戏。该游戏最初仅由一对夫妇开发制作,虽然早先的版本十分粗糙,但是仍受到颇多好评,游戏的世界为架空的中古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扮演骑士、商人、盗匪等多种角色,内容丰富,自由度极高,同时众多制作精良的MOD也是该游戏的亮点之一。

游戏的背景是架空的中古时代,在卡拉迪亚大陆上有六个从古卡拉德帝国分裂出的国家,分别是:斯瓦迪亚王国、罗多克王国、维吉亚王国、库吉特汗国、诺德王国以及萨兰德苏丹国(其中萨兰德苏丹国是在战团发布后加入的,且并不属于原先的古卡拉德帝国),各个国家之间征战不休,战争吸引了很多前来碰运气或是探险的外来者,而玩家将扮演他们之中的一位,可以在任何国家开始自己的旅程。游戏中通用的货币是第纳尔。

高自由度的游戏性。您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处于独特位置的一百多个村庄,城堡和城镇中自由驰骋。 

突破性的马背上作战。 

高度先进和直观的近战战斗系统。 

在马背上战斗,使用数量庞大的中世纪武器,皆有特色。 

从寂寞的冒险家、军队的指挥官到一个村庄,城堡或城镇的所有者,您可以成为其中的任何一名角色。 

先进的 AI 将在战斗和您的战略计划中时刻挑战您。 

与数百名角色自由互动。

点评骑马与砍杀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