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

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 The Settlers: Rise of an Empir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Blue Byte Software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工人物語:帝國的興起
系列游戏:工人物语
游戏标签:中世纪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7年09月24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The Settlers VI Rise Of An Empire)是经典工人物语的第6代作品。游戏与前作相比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当时还是拥有不同类型的建筑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游戏里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融入了不同地区的文明特色,让玩家身临其境享受在这个世界中。《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继承了前作中的各样优点,由复杂的经济建设,解决每一个市民的需要,到势力之间的外交,都成为了游戏中的每一个挑战。

这款具有历史传统、德国知名游戏公司 Blue Byte 作品《工人物语》第六代新作延续勤奋居民的精神,可爱的工人将为玩家所打造的王国努力工作;游戏背景设定在充满传奇的欧洲中古世纪,视觉特效小组打造出一个强调丰富细节与逼真场景的世界,包括大型岛屿、沙漠、茂密森林、肥沃乡村、高以及峡湾等,将等待玩家来探索。   

《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中,玩家目标就是拓展终极帝国、成为历史传奇的统治者。玩家任务是儘可能满足所有可爱的小小工人需求、保护他们不受危险威胁,让他们尽最大的努力开发蓬勃的经济。

六代的小小工人显得更有个性,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日常生活,并呈现细緻的小动作,他们搭盖各种不同的建筑物和道路,能增加城市的功能和安全性,玩家甚至可以跟随著所有资源与产品的路线,观察小小工人日常生活和城市发展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观察伐木工在森林中砍倒树木后,装载于背篮或运输至仓库,玩家可以决定锯木厂的木材用在生产有价值的产品或是建设建筑物;看著建筑大师利用马匹或是运车在路上运输建筑材料,在城中建筑围牆;观察面包师揉面团并烘焙出新鲜的香脆面包,然后将面包放在面包店的展示窗前,玩家还可以看到面包师蹒跚地走出酒店,转到游乐场中结交女朋友,如果交往顺利,他们会结婚,一起经营面包店。

《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拥有多种不同的游戏模式,玩家在「战役模式」可以命令各地的骑士或英雄佔领土地、建立帝国,重点要选择能力强的骑士以掌控每个战役中不同种类的挑战。在「自由模式」中,玩家可放松心情、以自己步调佔领地图,直到最后的世界地图都被佔有,所有村庄都能连结玩家的城镇,代表玩家已拥有这个世界的一切。在「连线模式」中,玩家可以与朋友一起建设许多大型城镇,或互相对战。

点评工人物语6:帝国崛起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