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文明3

银河文明3 Galactic Civilizations 3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Stardock
发行商:Stardock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银河文明
游戏标签:科幻, 太空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5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本作特色

继《星际殖民2》(StarDrive 2)之后,另一款由开发商Stardock打造的大作《银河文明3》(Galactic Civilizations III)也已经登陆PC平台。在《银河文明3》中,玩家将扮演一支文明的最高领袖,带领人民在太空中探索、扩张、在新星球殖民,通过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等手段击败外星对手。

《银河文明3》将时空背景设定在公元2178年前后,当时的星际间交通仍十分困难,所幸聪明的人类科学家从当时仅有的Star-Gates交通管道研发出hyper drive技术,进而使得星际间的航行成为常态。

在这个低温核融合都还未研发出来的年代,玩者以人类的角度出发,试著在太空国际舞台上尽情发展,穷兵黩武也好,和平治世也好,玩者可以用武力征服或文化、研究、同盟胜利等四种方式破关。

《银河文明3》承袭著此类型游戏一贯的设计理念,各星球(殖民地)的经营、科技的研发、军事力量的建立、各文明间的外交与情报,以及发生衝突时的军事对抗,《银河文明3》无一缺漏,可以说十分「标准」,因此对此类游戏爱好者来讲不会有观念方面的学习问题,而仅有操作方式的熟悉与否。

本作保留回合制策略玩法,玩家在游戏中所做的一切选择将会影响你的帝国和周边国家的关系。由于定位在64位操作系统专用游戏,地图尺寸和视觉效果都得到大幅的加强。

银河文明3着重了画面和细节,更加入了更多的3D效果,首先是每个肖像图都相当精雕细琢,角色模型继承良好传统而愈加精细,游戏中更是加入了CG影片,当我们占领殖民地或者组装星际要塞的时候就会触发,相当让人有带入感。

而本代进步最大的则是整个星域的细节描写,无论是星球还是星云,连被开采的陨石都能看到细节,甚至能看到星云中不断游动的陨石。游戏中的整个星域是可以自行放大缩小的,在宏观观察星域时,还人性化的添加了各地区都有着不同标志的标示,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都彰显了这代画面引擎的强大。

点评银河文明3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