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之旅

水下之旅 Subnautica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
发行商: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美丽水世界,水下世界
游戏标签:生存, 开放世界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12月17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水下之旅》(Subnautica)是由Unknown Worlds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的一款水下生存冒险游戏。游戏由一艘叫“极光号”的太空飞船坠入一个充满水的星球展开,主角搭上“极光号”的逃生舱逃出,随着“极光号”一同坠入大海,只身一人的主角需要想法活下去并且发展科技来探索未知领域。

游戏玩法类似于《我的世界》,玩家将要在水星球上通过自己的各种生存技能尽可能的生存下去,并且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

《水下之旅》(Subnautica)拥有着广阔开放的海洋世界,多种多样的海洋环境(目前已经放出的环境设定中,个人对海底火十分期待)和海洋生物(小到微生物,大到数百米的海洋植物,巨型生物都能在游戏中找到),交替的昼夜变化和复杂的天气系统。由于外星海洋和科幻时代的背景设定,《水下之旅》(Subnautica)中的海洋世界和生物将呈现出比地球海洋环境生物更加丰富的多样性,而各种潜水设备和工具则充满了想象和科幻色彩。作为一款冒险类开放世界沙盒游戏,《水下之旅》(Subnautica)拥有冒险、探索、收集、生产、建设、生存等多种游戏元素。 

《水下之旅》(Subnautica)为玩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历程选择:你可以喂食海洋生物并记录它们的各项数据和习性,也可以捕杀它们当晚餐;你可以身穿潜水衣与海洋亲密接触,也可以驾驶潜水设备在海洋中穿梭;你可以建立海底基地并在某地定居,也可以四处游走;你可以用小刀、激光枪与海洋中的威胁战斗,也可以用巨型潜水设备上的舰载武器。玩家可以当一个看客,收集研究各种环境和生物,给这个星球留下远古的传说;也可以主导生物种群的繁衍或是灭亡,改变海洋地表环境,从而影响生态系统,进而影响这个外星海洋世界未来的发展。

点评水下之旅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