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Total War: Shogun 2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LG:策略战棋
开发商:The Creative Assembly, Feral Interactive
发行商:Sega, Feral Interactive, 中电博亚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全軍破敵:幕府將軍2
系列游戏:全面战争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1年03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IGN评测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Total War: Shogun 2)是由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回合制即时战略,是全面战争系列的第七作。《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时代背景与2000年推出的《幕府将军1》相似,都瞄准了应仁之乱后的日本战国代。

该作品首度强调多人联机模式,最多支持8人联机,玩家可以使用自定义义的人物、自定义义的势力,每个玩家的人物形象都是不同的,且在网战上所获得的经验值,可以为自己的角色升级,单人游戏模式则提供了十个势力使用:毛利、武田、织田、北条、岛津、伊达、上杉、服部、德川、长宗我部,每一方都有自己的优势以及劣势,有些势力孤悬海外,有些势力则大小战争不断,靠着家族武士维持局面,玩家则扮演一方势力的大名,通过战争、外交、暗杀等逐步的统一日本。

重新定义的全面战争:

幕府将军2是具有新的,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更完善且比以往更具在线功能化的原程式的最终提炼。其结果是邀请全面战争的老玩家和新玩家共同体验本作的乐趣和深度,实时和回合制策略游戏的完美融合。

新的角色发展:

从9个不同氏族选择并且在线上和线下对抗成为中世纪日本无可争议的最高统治者。获取经验来提升你自己的人物-军阀,也可以是你的将军和代理人。

一个完整的单人和多人作品:通过单人的主战役游戏或者邀请在线朋友在多人战役模式中相互对抗或者合作。用你自己可升级化身参加8人制的多人战役并且在排行榜上攀登来告诉世界谁才是至高无上的。同样也包括了另人兴奋的团队扮演氏族的新模式,首次出现在全面战争系列中。

新一代AI:

根据在孙子兵法中孙子的理念开发的,其人工智能不断的分析当前局势以及对你的一举一动做出更精确和多样的反应。

游戏互动:

具有新的多期的城堡围攻以及地势特点随着当天的天气和时间而变化(把每一次军事接触转变成战术挑战)的陆战感觉从未如此真实。放火焚烧建筑赶出驻防的军队并且运用你部队的特殊功能来扭转战局。

海军作战同样提供更多样增加的海岸战斗。岛屿能有效地为你的船舶提供掩护,同时沙洲和暗礁能被利用来设置陷阱对付敌人的舰队。

建设互动:

一个精简的用户界面使管理你的王国更加容易得多。建设和统治城市,招募和训练士兵,实施外交政策和管理你的代理人(每个特色都被通过综合教学引入进来)

整体感觉9.5分:很棒的用户界面,得力的指南设计,像这样的游戏才是真正亲和用户的作品。

画面表现9.0分:清晰的纹理细节充斥在游戏的各个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前提是你有一台足够性能的机器来流畅运行。

声效表现9.5分:指导语音有点另人反感,但原声音乐和战场音效令人赞叹。

上手体验9.0分:熟悉的操作,但执行效率更好。最易上手,也是最精致的全战游戏。

耐玩性9.0分:在玩过几场战役之后,庞大的多人模式组合将让你玩得相当尽兴。

总评:9.0分

系列Fans将会在《幕府将军2》里发现很多熟悉的东西,同时也会发现这是Creative Assembly创作的最易上手,也是最精致的全战游戏。《幕府将军2》是一款非常平衡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与强力AI和玩家进行实时策略较量。在庞大的多人模式组合和震撼的视觉效果和音效,《幕府将军2》是全战系列的巅峰之作,包含了强大的深度纹理细节和非常令人满意的操作。

点评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