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送门骑士

传送门骑士 Portal Knight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A·RPG:动作角色扮演
开发商:Keen Games
发行商:505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标签:沙盒, 奇幻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25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主要特色

《传送门骑士》是一款由505 Games发行的像素风格沙盒类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同《我的世界》、《勇者斗恶龙:建造》一样,拥有大量创造元素。不过这款游戏将会更侧重于RPG内容而非建造,而玩家则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扮演勇士、法师或是盗贼中的任何角色。除此之外,传统RPG中的角色技能,装备和各种BOSS也是《传送门骑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换句话说,这款游戏几乎是《我的世界》和《龙与地下城》的合体,听起来就让人很感兴趣,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将熟悉的世界抛在身后,踏入 Portal Knights 这个奇妙的未知世界!在由古代传送门连接的众多沙盒岛屿上,和你的好友一起展开这场惊险刺激的制作冒险。 没有人记得自从和平的世界因为碎裂分崩离析、陷入黑暗之后已经过了多久。是否还有勇者敢于将这片破碎之地复原? 

打造你的冒险之旅。磨砺你的英雄气概。成为终极的传送门骑士!

在随机生成的 3D 沙盒世界之间往来 — 每个世界都有独特的环境、生物和资源可用于制作。 

策略动作战斗。在节奏紧张的第三人称视角战斗中攻击敌人并躲避他们的袭击。在各种各样的武器和法术中做出选择,击败敌人! 

RPG 角色职业可供选择和控制。扮演战士、法师或猎人并自定义你的外观、技能和装备。 

在各个地区采矿并搜集资源来堆砌你的军械库和物资。 

使用几十种材料和陈设品建造你的家园。展示你在旅途中辛苦得到的珍宝。种植农场并在你的庄稼成熟时及时收割。 

史诗级 BOSS 战。在这片土地上最可怕的野兽 - 传送门守卫的邪恶竞技场中与它们对峙。 

与你的好友一起体验 4 人合作游戏模式。齐心协力建造房屋、探索地下城并克服最艰难的险境。

传送门骑士截图
传送门骑士截图

传送门骑士相关图片共 45 张

《传送门骑士》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64bit Versions of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处理器:AMD Phenom(tm) 8450 Triple-Core Processor (3 CPUs), ~2.1GHz or Intel Core 2 Duo E8400 @ 3.0 GHz
内存:4 GB RAM
显卡:Graphics: NVIDIA® GeForce GTX 470 (1Gb VRAM) / ATI Radeon TM HD 6870 (1Gb VRAM)
DirectX:DirectX 11
硬盘空间:2 GB 可用空间
声卡:板载声卡
其它:宽带互联网连接

点评传送门骑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