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一人

独自一人 The Solus Project

发行平台:XboxOne,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Hourences, Grip Games
发行商:Teotl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靈魂計劃
游戏引擎:Unreal 4
主要角色:1089
游戏标签:科幻, 生存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08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设定

《独自一人》是一款由Hourences、Grip Games共同开发,Teotl Studios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将拟真冒险与生存建设等元素完美结合,其中涉及了非常有创意的外星球探索题材,是同类作品中相当少有的类型。

《独自一人》(The Solus Project)为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探索生存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外星探险家,肩负人类文明存续的艰钜任务,在未知的异星球上展开探索活动。而在这座神秘又美丽的星球上,却是充满了致命的危机,但敌人可不是什麽凶猛的外星怪兽,而是严酷的自然环境,玩家必须寻找食物和乾淨的水、适应剧烈异常的天气变化、闪避天灾、寻找庇护所等等。除了在美丽又致命的环境下试著活下去以外,还必须探索岛上谜一般的外星文明遗迹,深入未知的地底,为人类生机争取一线希望。

这款作品是《The Ball》精神上的续作,《The Ball》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解谜游戏,玩家推著一颗大铁球在地底遗迹乱窜,利用铁球触动机关或歼灭敌人来通过层层关卡。不过没玩过《The Ball》的朋友也不必担心,不会有剧情理解上的障碍。有玩过的玩家更可以了解两款作品之间的关系,以及神秘的大铁球的来源。

该作品中玩家会扮演一名星球探险家,在茫茫的宇宙之中为人类寻找可供居住的星球,作为最后的希望,玩家在千难万险之下终于找到了一颗星球。但不幸的是飞船发生了意外,不得不迫降在这颗星球上,更加糟糕的是自己的团员都牺牲了,只有玩家独自一人生存了下来。面对这恶劣的环境,玩家需要探索周围的环境,寻找可以向地球求救的工具。

《独自一人》(The Solus Project)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由于B型恒星的衝击使得整个太阳系毁灭,仅存的人类搭乘太空母舰在外太空试著活下去,然而在资源愈来愈匮乏下,为了争夺有限资源人们开始内斗 ,人类文明就处于崩溃边缘,为了延续人类的存续,五艘探索太空船分别被派往各处,寻找可以适合居住的星球,整个探索计划就称为「The Solus Project」。玩家扮演的主角Sken便是在Solus 3探险队中其中一名成员。

而当Solus 3探索太空船接近Gliese-6143-C行星时,却意外墬毁,主角搭上紧急逃生舱迫降于星球上,与基地失联,队员生死不明,然而肩负人类存续的使命决不能轻言放弃,主角Sken便开始探索这片土地,原来这片土地上原来早有其他文明曾经存在过,什麽原因导致它们的灭绝?这颗星球真的安全吗?除了要在险恶的环境中生存以外,还要探索神祕的地底遗迹,并想办法与主基地联繫,展开一连串的探险不只攸关自己性命,也是赌上人类存续的的大冒险。

点评独自一人游戏

用户名: